仲夏海洋妝

炎炎夏日到海邊吹著海風
再來一杯沁涼的冰飲
暑氣全消
沒時間到海邊享受海風吹拂的涼爽感
打開電腦
看看ju這次示範的
"仲夏海洋妝"
也可以消暑喔~

湘雲個子嬌小
有著一頭好長好長的頭髮
不笑的時候也是一副難以親近的疏離感<想想ju也不用太難過..跟我一樣不笑臉會很臭的人還頗多咧>
笑起來 就像她的年紀一樣
是個燦爛開朗的學生
也因為這個因素
拍照時 我們不斷地鼓勵她開心地笑
想像自己在海邊享受清涼的滋味
就希望她可以表現出夏天的爽朗感覺

化妝前

仲夏海洋妝











金色的陽光
藍藍的碧海
配上湘雲開朗的笑容
讓整個畫面
充滿
"仲夏海洋"的FU

在庸庸碌碌的繁忙生活中
每日辛勞的都市上班族
是不是該放自己一個假呢
放鬆心情讓自己更有活力面對挑戰


以下是湘雲的心得分享~

乍見驚奇

在踏進Julia的工作室之時,現場專業的攝影棚與化妝室裡牆壁上滿滿的頭飾讓我目不轉睛、嘖嘖稱奇。
尤其是琳瑯滿目的彩粧品,我好奇心十足的打量每一個瓶瓶罐罐。

接過助理遞來的一杯熱茶,休息半晌。剛剛風塵僕僕的從淡水趕來,心頭上還喘著呢!
畢竟前一天忘了跟Julia做電話通知,臉上的狀況又十分慘烈,滿額的細小粉刺與下巴上不算小顆的囊腫型痘痘。
真怕壞了人家要的妝效。不過Julia要我別擔心,到了現場再做評估。

「你看起來好年輕喔!」Julia說著,沒想到下一句是.「跟寄來報名的照片有差喔,照片上看起來比較成熟。」
心想,壞事了壞事了,不由得燃起一些愧疚感。一定是從墾丁春?回來以後,毫無口忌的進食,下巴不尖了,
臉頰也跟著鼓起來的怠惰懶散造成的肥胖可愛假象。

「沒關係我們進來吧!」 太好了,沒想到還是有機會可以做Julia的彩妝model,心中雀躍無比。

整個化妝過程中,看著老師專業地拿出粉底液調和著,上妝的手法的確是專業級的。整個過程皮膚感受到溫柔的對待,
這跟平時我幾近虐待的上粉底法真是極端?。由於我不安分的想要看到老師畫好的妝,
每一個步驟暫歇時,我總是扭來扭去的,這可辛苦了Julia,不知是光線抑或是角度,化妝師都希望model不要亂動唷。
一層層彩妝每個步驟都十分用心,尤其是在眼睫毛上,看著Julia一根根地接上藍色睫毛,就曉得工費的可不小。
當整個妝完成時,十足創意的表現方式在我臉上,海洋調的藍一抹滑過臉龐。嘴巴畫的可真是噘的很呢!
尤其是頭飾,一塊平凡的紗布在巧手之下,成了個特別的頭冠。

拍攝過程中笑點十足,一開始臉上僵著怎麼也無法笑出燦爛,於是現場便放起音樂,攝影大哥接著製造笑果。
助理姐姐開始要我幻想正在墾丁的沙灘上,開心的樣子。『我確實剛從墾丁回來,但心中不免OS,在海灘上我是狼狽的在學衝浪。』
由於我實在是無法笑的自然,’嚷嚷著要來一杯酒,攝影大哥甚至將玩笑開到Julia豐滿的胸部上了。這一計果然有效,接下來順利多了。

這是我第一次拍所謂的『沙龍藝術照』,
以往都是翻著姐姐們的相片本,嘴上羨幕著不停稱讚,其實心底可是忌妒的要死。
沒想到今天有這個難得機會,完成了願望呢。真的要謝謝Julia以及攝影大哥跟美美的助理姐姐們。我把我的第一次都交給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