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家都知道我發了一篇"不同妝容改變了一個人2.0版"
當初只是很單純地想要把gloria的慘痛經驗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在婚前慎選新娘秘書
不要讓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禮毀在 "不恰當"的造型上
當然
發這篇文章我非常感謝我的新娘gloria願意把她的失敗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
以此作為一個警惕讓大家不要再受到同樣的遭遇
我從沒想過
因為這樣會讓事情變的複雜
畢竟我跟gloria當初都是用很單純的心情在看待這件事情
gloria願意答應是出自善心 我真的很感謝她
而我
寫這文章也不是要宣傳我自己有多厲害 也沒想過大家結婚時一定要請我當新娘秘書
這些一切的一切 我都沒想過
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專業跟不專業的差別
還有
婚禮對一個新娘有多重要
請新人們做任何決定前都要謹慎三思而行

可是沒想到有心人士轉貼我的文章跟照片
在網路上或利用email 大量轉貼
當我收到我的新娘gloria傳來的簡訊
寫著~她當初答應我把照片放出來是一個錯誤
因為被大家不斷地轉寄 寄到他小叔那邊又轉到她老公那邊...她說他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會轉寄到他爸爸媽媽那邊....
gloria說她再也不願意放任何照片在網路上了....

我真的覺得很憤怒耶
我們那麼好心地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
希望往後不要有人受到這樣的遭遇
卻被大家當作笑話一樣到處轉載到處亂貼
我真的不知道轉貼的居心何在???
是的
或許大家可以把這個當作一個笑話看待
但有沒有想過
如果照片的主角是妳自己?如果照片的主角是你的至親
妳願意這樣被轉寄嗎?
那以後大家有不好的經驗都不要分享了
再讓這樣的慘案不斷發生好了
誰管妳被化成怎樣的醜八怪啦 哼

當初gloria只是答應讓我放在我的部落格跟我的網友新娘分享
我的DC新娘本來也想要將我的文章跟照片轉貼到她的部落格
但我們都拒絕了
今天我跟gloria在MSN上聊著
我跟她說
我不會讓別人轉貼我的文章的 請她放心
但我的承諾只防君子不妨小人呀
網路上小人何其多
就算妳文章跟照片鎖住
懂電腦的人一樣可以擷取盜用
如何制止!!如何防呢???!!!

難道這社會要讓人如此傷心嗎!!
看過文章跟照片的人
妳可以當作笑話
妳可以覺得不可思議
妳可以用任何字眼來取笑gloria
............
但是
換個角度
換個立場
誰能有像gloria這樣大愛的精神
有幾個人可以像gloria這樣無私的分享自己
每個人都只想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gloria何嘗不想呢???!!
她願意在這裡被公開這樣一個慘痛的經驗
代表她是一個心胸寬大的人了
她希望不要有人再像她這樣遭受慘痛的經驗
所以她願意分享
卻被無聊的人轉寄轉貼
這樣的舉動
真的讓人滿傷心的

在這裡
我要鄭重的聲明
請不要亂轉貼我的文章跟照片
雖然這樣已經是觸法
但我知道網路上要防要抓真的很難
只能請君子自重
盜用他人的照片跟文章都是很低級可恥的行為
難道讀書時老師沒教過嗎!!
沒經過同意就拿取他人的東西都叫做""啦 爛爛爛
這樣很討厭耶

明明很單純的想法卻被這樣扭曲
破壞 利用
這讓我的心情真是"不爽"到一個極點啦

julia的彩妝世界所有的文章跟照片都屬於julia 工作室所有
只有julia工作室可以使用
請君子自重
勿做出
觸法的行為
如要轉載會轉貼都請先告知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