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多年前跟我的新娘abby一同出遊bali島
我已經非常久沒有"純度假"出國旅遊了
每次出國大部分都是幫新人拍攝婚紗照
很難真正可以有休息的時間

之前跟我的新娘Daphney聊天
那時他們剛從日本蜜月回來
訴說著日本多棒多好玩
我只能聽著在旁邊流口水
加上看多了vivian的網誌
每次只能看著他們去東京吃喝玩樂的照片羨慕著
我就期許自己哪天也要去日本走走看看
於是我就跟Daphney說~哪天我們一起去呀
沒想到這句話猶言在耳
我們真的要成行了~~~

這一趟可以到日本遊玩
完全要感謝Daphney&Box兩夫妻用心的規劃
我們完全不用操心行程<因為我們選擇自由行>
只要等候通知 就可以開心出去玩啦!!


出發前的打包對於我這個常常出國工作的人來說
真是一點都不困難
尤其是根本不用帶工作上的機司頭
感覺更輕鬆了
而且
說到打包
我可是打包達人唷
我喜歡整理東西 
常常把一個小空間 塞下很多東西 
卻又不會覺得雜亂無章
很多人到過我工作室的化妝教學區
都會覺得
我東西那麼多怎麼還可以整理的那麼整齊咧
嘿嘿 收納這件事
還真是一門學問呢!


現在來看看出國要怎麼打包
讓行李變得好整理 拿取更方便呢!

出國準備硬殻的行李箱還是比較實用
不怕摔又可以保護行李箱內的物品



將每一天需要穿的衣服,配件,都放在同一個整理袋裡
要穿衣服時完全不用擔心搭配問題



使用網狀透明整理袋
可以一目了然
行李不怕雜亂 
也不擔心找不到物品


超級方便使用的整理袋
生活工場有在賣
但是常常缺貨唷



把每一天要穿的衣服配件都整理好
在行前就先把想穿的衣服跟去玩的場景做好搭配
每一天都可以漂亮入鏡 留下最美的紀錄


一一放入行李箱 超級好歸納
完全不怕衣服被翻亂


小的整理袋用來裝襪子跟手套其他小物件



也很實用的小整理袋



雖然盥洗用品飯店都有提供
龜毛的我
還是習慣用自己帶的
所以一袋整理袋專門放置盥洗用品類


使用的時候隨手可得


女人一出遠門都需要瓶瓶罐罐
出國遊玩可別把自己累使
準備平常櫃姐贈送的試用包
或小瓶罐的保養品就足夠了
雖然是出去玩 每天還是要努力卸妝跟保養


另外一小包整理袋
用來裝我每天都需要配戴的"耳環" 或搭配衣服的"項鍊"
還有我愛的"假髮"....迷辦法 ju愛漂亮ㄇㄟ


有拉鍊的小整理袋用來裝置女人的貼身衣物
所以要用不透明的袋子
萬一行李被翻開也比較不會尷尬
這個小細節 ju可是有想到的唷



不要忘記還是要隨身帶一點女人用的衛生物品
<妳永遠無法預期萬一那個突然來了怎麼辦呀!!>



用個高雅又不易被識破的袋子裝好




未完待續~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