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ㄟV巴迪 又是我two two
我又來佔版面了XD

還認得出來那個鳥毛澎鬆 又黑又亮的白頭翁嗎!



沒錯 就是我
這是我剛沐浴完的畫面
天性愛洗澡的我
每天都要洗香香


媽媽竟然趁我剛洗好澡 抓癢時
毛都還醜醜的樣子就偷拍人家
害我形象盡失<你的形象就是一隻鳥ㄚ ㄎㄎ>




哼!都沒發現我臉臭臭了嗎
還一直拍個不停
媽媽還恐嚇我說:再不乖一點 要把我的濕身秀上網公開
嗚嗚~這樣不就讓大家都看到我洗澡的樣子了






把人家的秘密都說出來
我要生氣囉!!





媽媽說:脾氣那麼壞 要把我翻過來 揍屁股
<嗚~人家被抓到了啦>




歐呼呼 唧唧嘎嘎...好癢喔 媽媽不要搔癢我啦~





結果
每次我被抓到翻過身來
媽媽都沒有真的打我屁屁
還抓著我""個不停

對我又親又摸的 <都不害羞 人家是男生耶>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發出"揪揪"的鳥聲
假裝一下

其實我知道媽媽真的很愛我
就算抓到我也不會傷害我
所以久了我也不怕被媽媽翻過來搔癢我
每次被抓到 還很享受這種被"一群人圍過來撫摸的快感"....






在這個空間裡長大
我從來不知道
人類有什麼可怕的
因為 這裡的每一個人
都對我很好
我可是一隻被人類養大的" 野生鳥"
幸福的白頭翁鳥鳥喔!!!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