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表裡不一~小敏
小敏有張極富女人味的美麗臉龐
高挑的身材MODEL般的黃金比例
修長的四肢 配上巴掌大的臉型
小敏是那種女人看了都會很羨慕的女生
跟小敏不熟的人都會被小敏的外表誤導
愛玩 高傲 不屑世俗 虛榮 又拜金.....一定很多男人追
花心.....等等 還有朋友的媽媽曾經告誡自己的女兒不要跟小敏這種女生太接近
會被帶壞之類的這些負面印象
都很容易加諸在小敏這樣一個外表之下
但是只要跟小敏熟識
都會很驚訝小敏的個性其實跟她的外表很不一樣
小敏不但個性親切大方
端莊又有禮貌
對工作用心認真有抱負
對家人重視
對朋友重義
對感情更是真誠專一
不像一般時下愛玩的小女生
對未來沒有想法更沒規劃
小敏在西雅圖上班
經常上全天班 一上下來工作超過12小時
我從來沒有聽過他抱怨自己的工作辛苦
有一次我路過小敏上班的店
我特地去看看她 只見小敏戴著帽子
忙進忙出 親切地幫客人點單 泡製咖啡 收拾餐具
一臉認真的模樣 小敏真是一個熱愛自己工作又上進的人呢
小敏工作很努力 也不愛亂花錢
很少聽到他又買了什麼或又跑出去哪裡玩
小敏總是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見地
他把賺來的錢都存起來 她說:他每個月都要把錢定存
加上自己的開支很少 所以婚禮中的所有開支都不靠家裡支援
小敏也夢想自己有一天擁有自己的一家咖啡店
能夠繼續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對於理財 小敏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像小敏這樣年輕美麗 卻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築夢踏實的衝勁
非常可貴呢

因為小敏工作很忙碌跟我不相上下
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
可是小敏在我出國工作前 百忙之中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要我一切小心 路上順風
有時後小敏還會跟我說:julia好久沒有看到你了耶 我想找一天帶我自製的小蛋糕去給你吃喔
讓我真的感覺好窩心
在初認識小敏不久 因為要辦試妝會需要MODEL
小敏也特地抽空一早來到我工作室
任由我幫她化妝造型長達4小時之久都不喊累
尤其在鏡頭前的表現更是專業
每次看到鏡頭中小敏自信又專業的表現我的每一個作品
都會覺得很開心
所以每一張照片都讓我滿意至極
小敏每次的專業演出都讓我跟攝影師讚不絕口

小敏訂婚那天我依往常仔細地替新娘上妝做好造型
只見小敏有條不紊的交代每一件事情
這些婚禮中的瑣事都是小敏自己一手打理包辦的
忙碌的小敏依然用心地規劃屬於自己婚禮的每個細節
婚禮的籌辦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真讓人不得不佩服每天工作長達12小時的小敏
還可以把婚禮規劃的完整 精緻 圓滿
雖然婚禮不是在什麼豪華的大餐廳舉行
而是在一個活動中心舉辦
小敏也辦得有聲有色溫馨又浪漫
因為細心又周全策劃
婚禮當天順利又流暢 即使兩家都是第一次辦喜事
賓主盡歡 每個人都感到婚禮辦得非常成功
小敏也沒有因為緊張而亂了分寸 慌了手腳
貼心又懂事的小敏不但值得讓人信任
還非常具有賢妻良母的特質呢
只見小敏的未婚夫悠閒的在一旁 什麼事都不用操心
只要負責安心當個幸福的新郎官
真讓人不禁想說~
這個男人真是幸福又幸運!

婚禮結束後留下一些工作人員和家人清點現場物品
喜餅也都發得差不多了
小敏拿出他特訂的秋季款拉法頌喜餅盒帶著微笑的交給我
~julia!!這是我特地留給你的喔 因為我一直想要送一款比較特別的喜餅給你!
<這款喜餅小敏只特訂了5盒唷>
我望著美麗的喜餅盒感動不已!
真的好謝謝小敏這樣重視我 把我當做好朋友一樣的對待
當天除了讓小敏招待美味可口的素食大餐之外還有特訂的拉法頌喜餅
更有屬不清的貼心與感動
小敏親切的笑容喊著:julia你最好了!
小敏泡的超好喝咖啡..可口的蛋糕....甜而不膩的"馬吉"
小敏看似貪玩又叛逆的外表之下
有顆善解人意又世故的內在
所以我說小敏真的是一個討人喜歡的朋友
所以我說小敏是個表裡不一的女生
唯一外表跟內在相同的是
都有著美麗動人的特質

每每聞到咖啡香就會讓我想起小敏
腦海裡就閃過小敏低著頭認真地煮著香濃的咖啡
親切地幫客人服務點餐的畫面
一月九號小敏將披上美麗的嫁衣要走向紅毯了
我已經開始準備要讓小敏在那天當一個最耀眼最美的新娘
到時還會跟大家繼續分享小敏的美麗故事喔!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觀賞小敏的訂婚記錄喔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24605


小敏的部落格歡迎大家觀賞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