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新娘winnie 10.17

winnie是我之前服務過新娘小A的同事
所以在感覺上特別多了一分親切感
當然 winnie也是一個非常可愛討人喜歡的女生

winnie來找我簽約的時候其實那天我已經接了新娘的預約
無法親自幫她服務
winnie雖然失望 但他仍選擇相信我們的團隊服務
給我們的另一個化妝師服務

婚禮之前我們常常會在網路上聊聊
winnie也報名參加我開的彩妝課程
所以彼此之間已經感覺很熟悉 講話常常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
有點不太正經~~所以每次聊天都會自己笑倒在電腦前
經過身旁的人無不覺得莫名其妙 <用MSN的同好應該都知道這感覺吧>
就是對著電腦呆呆的笑~
每次winnie講話都會逗得我哈哈大笑
因為winnie可愛逗趣的性個 我很喜歡winnie
也愛跟她聊天

有一天我接獲原本預約我10/17的新娘來電通知
說她被迫要改婚期了 因為長輩覺得要提前舉辦婚禮
因此 我10/17那天忽然有空了
我在第一時間想到winnie 如果他知道我可以幫她化妝
她一定會非常開心
果然 winnie接到我的電話 既開心又興奮
然後調皮的跟我說:哈哈!我的魔咒真的成真了
我每天都在做法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哈哈

雖然winnie是開玩笑的 但是這種被迫切需要的感覺
真是讓人感到太虛榮啦~~~~~我是說我啦 ^^呵呵


但是很不巧的是 雖然當天如願可以幫winnie妝點美美的
卻又碰到我自己的親戚嫁女兒 <雖然對方說她三年前就預約 但是沒有
確定日期我也很無奈啦>
在沒辦法推辭的情形之下 我告訴winnie這樣的狀況
winnie馬上跟我說 :沒關係呀 我可以早一點化妝 這樣你就不用煩惱了 為了你 我願意早一點起床囉
只能說winnie讓我太感動啦 這麼樣地委屈她 我還覺得很過意不去呢
結果當天winnie真的五點就起床給我化妝了 為了這點 我真是卯足全力一定要讓winnie當個最美的新娘
還答應她要幫她從桃園帶回最有名的"阿婆壽司"給她吃
以答謝她這麼體恤我
另外也謝謝她擔任我試妝會的MODEL
因為被通知要舉辦試妝會 實在忙到抽不出時間可以準備這件事
就想到winnie剛好要結婚了 直接請她擔任我的MODEL 我就不用多費心了
<反正winnie長的夠甜美....哈哈>

10/17當天 我化好winnie飛車奔到桃園幫親戚的女兒化妝
可是一路上都在擔心winnie的妝會不會哭花呀
頭髮會不會變亂呀 會不會太累呀.............
等到winnie進房時間一到 我就打給攝影師問說:我的新娘有沒有哭的很慘呀?
好在winnie雖然哭得很慘 還不至於變得太難看
當我下午趕到中泰賓館只見滿室黑暗 winnie穿著大澎裙正躺在床上要睡覺
呵呵 剛好被我逮個正著
我仔細看著她的臉 好加在 沒有太慘 鬆了一口氣
看著winnie滿足的吃著我買的壽司 攤著大澎裙 頭紗早已被她拋到沙發上
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邊吃著邊告訴我迎娶的情景 結婚的心情點滴
還不忘跟我說:壽司好好吃喔~
winnie在我心裡一直像個淘氣的小女孩 不管面臨什麼事
winnie總是會用甜甜柔柔的笑容回應一切
看似天真無瑕 其實內心感性又脆弱

在這一天 雖然我四點多就出門工作一直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從早餐一直到午餐都沒有時間吃
可是我的精神體力因為winnie一直都很亢奮 絲毫沒有疲倦感
看著她在攝影師的掌鏡下 每張照片都充滿幸福甜蜜 也完全地把她的俏皮
活潑 搞笑 靦腆 害羞 天真....完完全全的表現無遺

幫winnie這樣的新娘化妝 一整天下來再累都不會覺得辛苦
因為winnie沒有把我當作外人 我覺得我像是她的大姐姐 <雖然她說我像她媽媽啦>
所以沒有平時工作時的嚴肅跟正經 嘻嘻哈哈 我們用歡笑與幽默度過這一天

婚後我在網路上遇到winnie
winnie跟我說
愛使泥啦 真想再來一次呢~~~~~~
我告訴winnie 如果你不介意 我還是可以再讓你美美低當一次新娘啦
哈哈哈哈~~~~
因為winnie的老公是皮膚科醫生 我還要去找他幫我除斑呢

winnie要我一定要寫說
winnie是個可愛的新娘喔~~

事實證明
她當然是囉!!


等winnie電子相簿做好 一定請大家去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