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白黑胖胖 有張可愛的鳥臉喔



在ju媽媽家已經快要邁入第五個月囉
現在的我已經四個多月 
算是一隻成鳥了<我總算長大ㄌ>




在ju媽媽的管制下
我的人鳥生活相當充實 健康
每天早上八點半到九點之中ju媽媽就會準時地打開窗戶
讓光線透進我的臥房
我就會知道是天亮了
ju媽媽會在一旁等候我的"第一噗鳥便便"
<因為鳥鳥起床後的第一噗便便都很大一噗唷>

幫我清乾淨之後 就看著我開始整理鳥毛


然後等我沒有"起床氣"後
帶著我去我的窩窩吃蟲蟲
開始我的第一餐
通常我的第一餐都吃的比較少
大概蟲量是六條左右
然後ju媽媽會餵我喝水水
就開始我的快樂飛翔一整天
心情好 我會唱歌


心情不好 我會亂叫




叫到ju媽媽受不了
然後我就有零食可以吃啦 呦呼~

飛累了 我就會開始黏著媽媽 討蟲吃
通常一餐我可以吃到八到十條蟲
才有飽足感
可是ju媽媽就會一直邊餵我邊唸說~人家鳥鳥一餐吃三到四條蟲
你這個肥滴2一餐給我吃掉十條蟲
會不會太誇張了
你會肥使唷 腳腳會斷掉喔

然後碎碎唸個不停
雖然被媽媽唸的要命
我還是努力吃個不停
一點都不客氣唷 呵



雖然我常常被
姊姊




取笑我是"鳥界的戎祥"
我還是對自己的身材感到很驕傲
從不吝嗇展現我雄壯威武的鳥肚子




ju媽媽最喜歡親親我的肚肚
我是一隻超級幸福的白頭翁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寫真集
以後到ju媽媽工作室
千萬不要害怕我 排擠我
因為
我是一隻超級討喜 黏人 口愛 活潑地~肥滴2唷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