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的人不用擔心
有了丸子造型髮包
也是可以跟上時尚流行的腳步喔

我工作時最喜歡的造型就是
簡單 乾淨 俐落
不要有頭髮遮到我的視線
不要有一堆頭髮散在間榜上

影響我的工作
縱然是頂著高額頭髮量又稀疏的我
還是得把瀏海都梳高
工作起來比較清爽
雖然換來比較嚴酷的評語
譬如~看起來很兇 表情很嚴肅<明明人家是工作認真呀>
額頭太高 太像"施主"了
髮量看起來很"薄弱" ...........
諸如此類的話語

好聽一點的就是~
看起來很專業
很俐落
很有型 之類的

反正 頭毛少 是我心中的痛啦 嗚嗚<爸媽生的ㄇㄟ 所以不能嫌>


一直流行的丸子頭更是我很難達到的境界
並不是本人手不巧唷
而且
髮量有限制
很難做出漂亮的丸子頭
想像一下
一粒大頭 配上少少 又稀疏的頂上一小丸
是能看嗎!!!
可是沒有髮髻在頂上又覺得梳光光
超像個出家人
也滿像霍元甲的<額頭去佔頭的面積一半>

現在假髮盛行
丸子頭的髮包
真是救了頂上無毛的愛美人士呀<就是瓦>


而且簡單使用 容易上手
不用五分鐘
丸子頭就可以完成囉~


see~~~~很像真的一樣吧




後面髮量也很"可觀" 簡直跟真的一樣




雖然遮掩不了我一直延後的髮際線
至少
我頂上頭毛 有救了




髮量少 或髮長不夠的愛美人士
可以去買一個丸子髮包來玩玩看喔
保證你會愛上它的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