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子是我7/18的新娘 因為我剛從南部回來被非常婚禮通知要辦試妝會
我因為忙 也沒多餘的時間去準備
剛好貞子要來試做造型順便溝通當天結婚的流程
想想就直接打msn問貞子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當我的試妝會Model
貞子一聽 很爽快的答應了 真是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除了開心 當然也非常喜歡幫貞子化妝 雖然貞子臉上有些許的痘痘
不過貞子化起妝來非常上相 肢體語言也非常豐富
表達能力也很強 攝影師每次拍到她<她已經來當過創意彩妝Model囉>
都會不自覺地多拍好幾張呢!
很謝謝貞子把寶貴的整個下午都奉獻給我了 成品一出來 當然非常之驚豔
但是貞子強調說~<他不會承認那個化妝前是她的...呵呵..可愛的呢!>
所以請大家忘了化妝前的貞子喔!!

這次設計造型就以貞子結婚當天要穿的白紗去設計
貞子的白紗其實很素雅 他害怕自己造型起來會看起來太老氣

也因為貞子臉型較瘦長 所以過高的髮髻並不適合貞子的臉型
所以我用簡單的編髮配上弧形皇冠 讓貞子臉型看起來不會太過削瘦
自然的髮流會比一般服貼式的復古瀏海更適何貞子
彩妝部分也選用較為偏暖色系的彩妝 因為貞子膚色並不是特別白晰
雖帶點暗沈但還屬健康膚色 所以自然的大地色系 帶點偏橘 很適合
貞子的膚色 腮紅依然選用julia最愛的腮紅膏 因為這讓腮紅顯得
很像自己本身的好氣色 服貼又滋潤 而不是粉狀式的腮紅感覺像一層粉硬貼在臉上
做作又不自然!

第二款造型貞子選的禮服是紅色系Aline低胸禮服
因為紅色系禮服很容易流露出俗豔的感覺 很多新娘都會害怕穿上紅色
會給人濃豔成熟的感覺 所以在設計紅色禮服時 要非常注意
千萬不要把項鍊跟頭飾都妝點得紅咚咚的 這會讓人過於眼花撩亂
過於俗氣 所以水鑽式的配件最適合大方熱情的紅色 也很適合敬酒穿
簡單的髮型也不需要過多的假髮當襯底 用自己本身的長髮就很迷人囉
蝴蝶式的水鑽髮飾讓髮型顯得有特色且高雅 此時項鍊當然也要與頭飾相呼應
讓新娘在敬酒時 讓賓客眼睛為之一亮 留下驚嘆的讚美與祝福

第三款造型貞子的禮服是選水密桃色的蛋糕裙 極簡中帶有浪漫的
公主風格 因為色系與款式上都和白紗很相同 很容易被誤認為白紗
不過我在設計造型上就沒有太多禁忌 因為很多晚禮服的設計概念
也都會取自於白紗 只是色系上的不同罷了
我希望讓貞子在送客時讓賓客也有像新娘進場時的讚嘆聲
所以把這套晚禮服當作白紗在設計 為一不同的是
我們不會用頭紗而已
白紗永遠最適合新娘 也最耐看呢!
因為要呈現甜美浪漫的風格 我選用紗網做成斜側邊的網花造型
配上可愛的白色羽毛 項鍊則為了搭配頭飾 也選用小花 珍珠 羽毛
來呼應整體造型
我很喜歡貞子浪漫甜美的風格 因為她的笑容 讓人感到她親切地就像鄰家
的少女 有著一份天真 無邪 卻又嫵媚迷人的氣息
矛盾吧~
這就是貞子
她可以給妳純白無邪的燦爛笑容
也可以給妳青春甜美的少女情懷
更可以給妳摩登時尚的冷豔眼神

百變貞子 讓julia欲罷不能
幾顆小痘子哪難得倒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