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是我11月的新娘
第一次見到她 她綁了兩邊很可愛的小辨子
說話速度極快 要很專心才不會遺漏她說的每句話
大大的眼睛靈活的轉呀轉 不時地還會露出傻傻的微笑
Abby就是這樣一個沒有心機又超級熱心的女生
虔誠的基督徒 單純 善良 感性到不行 說到傷感處
就會送你熱淚兩行.........
這就是Abby!

他知道我要找彩妝model
很自告奮勇的跟我報名 我當然非常樂意
但是可憐的Abby 這一次不是被塑造成美美的新娘造型
一開始我就跟她說 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
她的接受度很大 很有義氣的告訴我說
julia我的臉就任你畫吧 我都ok喔!
但是畫到眼部彩妝時她就開始有點驚訝了
只看到我不斷在她眼皮上 塗呀抹呀 一堆金粉外加厚厚粗粗的怪眼線
........彩妝進行中 abby總是偷偷張開眼瞧瞧自己被化成什麼樣
對她的舉動 我覺得很有趣

我用了深咖啡色的粉底膏來修飾Abby的雙頰
讓她的臉型看起來比實際削瘦點 因為重點在眼影 所以眉毛只是輕輕刷過
金色的口紅配上金粉 搭配Abby性感的雙唇 拍照起來味道十足
雖然在面對鏡頭時 起初會顯得生澀
經由攝影師的誘導 慢慢進入狀況 看到成品時 連我都覺得驚艷呢!
這幾張呈現的風格很像時尚雜誌的封面 這就是我們要的~封面女郎


Abby吵了好幾天 再不給她看到照片 她會每天吵個不停
呵呵 他擔心自己表現不好 壞了我的創意
其實........她願意為我做那麼大犧牲 我已經很感謝了

Abby說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她會表現更好的
嗯...........
只怕下次還是要走"搞怪"路線喔 哈哈
<其實怕第一次就嚇到Abby 我還是手下留情很多呢!>


PS:這次要謝謝Abby之外也要謝謝我明年的新娘~小晶!
下一篇幅將會陸續刊登彩妝Model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