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瑩真的很愛拍照
她的每張照片都會有著招牌笑容
就是笑的很開心的那種 讓人看了照片很容易感受到她的喜悅與幸福

今天書瑩來拿結婚的光碟 剛度完蜜月的書瑩帶來了貼心小禮物給我
一盒精緻的巧克力和一個會吸光還會一直點頭說謝謝的桌上型飾品
真的很特別 說到巧克力 咦!難道大家都知道我愛吃
還是巧克力最適合送人呢 ??
書瑩說
很抱歉婚禮當天沒讓我們吃飽 還讓我們很辛苦
也不好意思每次見面都一直謝不停 乾脆買一個會一直點頭謝謝的玩偶
代表她的心意
我覺得書瑩真的太客氣了
其實我們從來不覺得工作上有什麼辛苦 因為把興趣當工作 工作當享樂
何來之苦呢!
只要看到每個新娘都很開心並真心肯定我們的服務與專業
再苦也都當作吃補喔! ....呵呵
所以我說書瑩真是太客氣了!

但我真的很高興書瑩這麼貼心地帶來蜜月禮物
在婚禮當天書瑩已經送給我她們金門出名的貢糖和麵線了
我都還來不及跟她說謝謝 她又帶來這麼棒的東西送我
我常在想
我何其幸運 遇到每個新娘都對julia這麼好 除了優秀的背景之外 都有一顆熱情體貼的心
所以我都非常珍惜我服務過的每一個新娘與我的情誼

書瑩是金門人 她說台語的時候讓我很驚訝
原來她的台語這麼好 很特別的是還有金門人講台語的那種口音喔
<有點像蕭登標講的那種台語>
聽起來很有趣又可愛 想模仿都不太容易

我覺得書瑩的個性其實跟我很像 因為我倆都屬於急性子
對於慢郎中或是不太愛整潔的人會都深感無力
也因為書瑩是長女所以特別獨立 很多事都是一個人一肩挑起
包括她婚禮中很多的小細節 舉凡婚禮佈置 行程安排 音樂 流程.....
從這方面可證明 書瑩真是個有條不紊能力很強的人喔 雖然書瑩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老師 但從她處裡事情中就會發現 她很有當老師的天份呢!
只是就苦了擔任新娘秘書的我 因為當天新娘實在太忙了
要指揮很多事 要她乖乖不動坐著給我化妝造型有點困難!
可是julia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當然要在混亂中還是可以繼續化妝造型
一樣把新娘打點的水水地

書瑩不喜歡一般制式的新娘頭 因為她說那會不像她的個性
所以我建議她白紗可以把頭髮自然放下 做個短髮俏麗的新娘
果然嬴得大家好評 因為這個造型感覺和書瑩很搭襯
不作做又很有型
書瑩穿的金色禮服剛好和我的新娘素玫是同一件
但她們兩個的style是完全不同典型的
我幫素玫設計的造型較有女人味
幫書瑩設計的感覺偏向俏麗活潑 頸上的駝色羽毛可是我親手製作的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毛茸茸的項鍊

今天書瑩說 婚禮那天猛拍照片就是忘了和julia拍張照
哈哈 我說書瑩高興到忘了我的存在
下次再和書瑩見面時 一定會記得跟她拍個照片留念

很開心今晚能夠跟書瑩聊天 要不是我的客人在等我
我還真想繼續坐著邊喝飲料邊跟她說天說地聊不停呢!!

看到那一直點頭面帶笑容的綠色小玩意
讓我又想起書瑩猛說謝謝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