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新加坡的新人
到淡水外拍婚紗
大叔一直很響往可以拍到天元宮的櫻花
還記得去年
大叔在某個早上
非常興奮地找我一起去天元宮拍櫻花
我被莫名的叫起 連妝都只能在車上畫好
結果我們火速噴到天元宮
沒想到櫻花全都凋謝了@@


這次
我們都滿心期待可以看到櫻花

還沒到天元宮
車陣已經大排長龍了
幾乎可以說是動彈不得
我們前也不是 退也不是
順著車陣開去
我只好負責顧車 因為停車位全都滿了
大叔跟新人先下車搶拍櫻花

本想說 我應該無緣可以看到櫻花了
停在路邊一直被驅趕
我只好開著車到處臨停
就這麼剛剛好
被我發現一個停車位
我把車停好
走進天元宮
人潮真不是誇張的多
重點是人手一機單眼
對著樹上的櫻花狂拍
還有成堆的攤販 陣陣香味撲鼻
不是花香味
是深坑臭豆腐的味道
<我偷買了兩隻來吃 嘻嘻>

手中沒有相機的我
只能靠著我的小Iphone
記錄下春天的櫻花

一手拿臭豆腐 一手拿手機拍照
可也不是容易的事咧 ㄎㄎ





這天的天氣滿賞臉的
可惜到了下午就變天了 嗚嗚




櫻花配藍天 就是好看
只可惜鏡頭完全不能往下拍
因為人潮絕對是比花還壯觀唷<嚇>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