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茹爽朗的笑聲很令我難忘

因為婉茹全家移民紐西蘭
所以在他找我擔任他的新祕之前
我們也都是透過mail聯繫與溝通
我在mail看過婉茹的照片
只覺得這個女生的皮膚怎麼那麼白呀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竟然比照片中更白皙
皮膚好到令人羨慕 除了白白嫩嫩之外
還透著淡淡的粉紅色 可以不上粉底就很漂亮喔
這讓人更相信 紐西蘭的空氣與水質確實清新良好
唯一比較讓我嘮叨的是她那乾丿丿的嘴唇
因為我發現她喜歡咬嘴唇

婚禮那天 浩浩蕩蕩一群人呆在飯店裡準備化妝
因為除了婉茹的姐姐<到底是姐姐還是妹妹搞不太清楚>
還有婉茹的死黨~小惠
最後化妝的是婉茹
因為時間的關係 新郎官建忠已經到房門前要迎娶了
但是婉茹的新娘髮型尚未完成
盡職的伴娘猛在房門口給新郎官出難題
可憐的建忠 都是我害了他多作好幾個伏立挺身和層層考驗
當然
婉茹的解釋說 當然不能讓他這麼輕易把我娶回家呀
感謝婉茹幫我努力拖延時間
只聽到婉茹在這頭說:不行 聽不到再唱一遍 再多做一點還不夠
我努力幫婉茹梳整新娘頭 一方面已經笑到不行
她們夫婦真是一對寶呢!!

婉茹婚後就隨著建忠飛往洛杉磯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在台灣等著婉茹回來
因為婉茹說要帶禮物給我 我期待著婉茹的歸來
嘴裡嚐著婉茹送我的奇異果糖和紐西蘭超濃郁香甜的牛奶糖
就會讓我想到甜甜的婉茹 嬌小的身材有著宏亮迷人的笑聲
婉茹就是這麼樣一個親切的女生

婉茹這次回來 她沒忘記與我的約定 帶來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雖然她不是送給我吃的...嗚嗚>
還有可愛的米尼<裡面還有小卡片喔>
宣示著我們的友誼將會是一輩子 我已經不是把玩玩偶的年紀了
但我好喜歡婉茹送我的米尼 我把它放在我的電腦前 只要工作累時
抬頭就會看到米尼 就會讓我想起婉茹 彷彿婉茹在跟我微笑
用她迷人的笑容給我加油打氣!!

今晚婉茹帶著她表姊來找我 因為表姊要結婚了
婉茹當然大力地推薦我們的工作團隊<感動中~>
還帶來了草莓乾 超好吃的草莓乾 我邊吃著草莓乾邊和婉茹話家長
幾乎忘了主角是表姊要當新娘了...呵呵

依依不捨的與婉茹道別時 心裡有點傷感 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還有很多話沒跟婉茹聊呢!
因為距離的遙遠 讓我不能常常與婉茹見面 不能常常捏到她那白白嫩嫩的雙頰
但是我相信
婉茹會想念我的 而我也會常常想著她的歸期 並祝福她與建忠
!

期待著婉茹下次會帶什麼口味的糖果來~嘻

瞧!照片中的婉茹慧質蘭心的樣子 其實超會耍寶說笑的喔
婉茹真是我善良又熱心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