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一定要感謝我的新娘~雅齡
小可愛!!
因為她我認識了這個新聞台
因為她我愛上這個新聞台
因為她我認識了這片園地許多可愛的朋友
所以我要謝謝她!!!

去年我和yealing在網路上互通mail
一天往來就是好幾封 我常常在線上 回信的速度非常快
yealing更猛 她通常都不會超過1小時才回我的信
後來才知道她每天都在電腦前 因為他告訴我說
她是無聊的總機小姐!!
之後 我們每天都習慣通mail聯繫對方
不一定談論有關訂結婚當天的事宜 反而聊天哈拉居多
如果有一天沒收到她的mail心裡還會覺得怪怪不踏實的感覺呢!
通了很久的mail才見了第一次面
一般我的新娘都是到我的工作室簽約
簽約那天yealing和一群朋友在衣蝶吃火鍋 因為我沒辦法等她
所以我直接拿著簽約單跑去衣蝶
雖然她有mail過照片給我 但要在一群人中找到她其實並不容易
畢竟沒有見過面
就在我不是很確定的時候 她應該也認出我了
第一次見面卻感覺已經很熟悉了 因為我們常在mail中聊東聊西
Yealing和戴門都很親切有禮 只是我很訝異嬌小的Gloria的另一半竟然快高達180
哈哈
當下我正在想 戴門要親Gloria時大概要把她抱起來吧
很順利地yealing正式成為julia一族!
第二次見面時 我們要溝通造型 他們找了將近半個多小時的車位
來到我這已經很晚了 但是因為我和yealing實在很愛聊天 所以不知不覺已經快12點 造型溝通部分卻只花了少少的時間
事實證明 我算了解yealing 因為訂婚當天我把yealing想要的感覺都抓到了
因為我覺得yealing其實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她聰明又俏皮 卻又帶點性感的女人味
所以我說yealing是個可塑性很高的女子
我很喜歡yealing穿粉紅色禮服 因為我覺得那跟她的個性很像
甜甜的 可愛極了 yealing說自己黑 我偏愛用粉紅色娃娃妝來表現她
我這個化妝師很喜歡逆其道而行 誰說皮膚黑的人就不能耍可愛!!
但我也喜愛長髮的yealing 因為這又呈現她充滿女人味的一面
yealing的眼睛會說話 化了妝之後眼睛會勾人 這大概她自己都沒發現吧

本來我只需要在宴客前到宴客場所幫yealing補妝換造型即可
但yealing堅持要我幫她化第一個妝 把婚紗店送的訂婚妝
轉給媽媽化 這讓我更要卯足全力把yealing妝點的更美
雖然是要一早就出發到偏遠的中壢.........
但這一趟真是值得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也因為yealing我有機會可以到大溪探望我老爸
這還真要非常謝謝她呢!!

我很喜歡服務像yealing這樣的新娘
因為這讓我感覺不像在工作
就好像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一樣 沒有商業氣息 沒有壓力 輕鬆又愉快
因為從通mail那天後 yealing已經算是我的好朋友了
而我也從12/21之後開始期待她結婚的那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