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一早我們一行人到達101五樓的宴會廳
等待新娘的到來準備化妝
曉琛家有3個妹妹 曉琛是老大
家裡的每個女生都身型瘦高 大概屬曉琛比較嬌小吧
曉琛也是去年就跟我接觸的新娘 她總是謙恭有禮 不時地把謝謝掛在嘴邊
印象很深是有一次 我剛做完新娘秘書回到工作室 曉琛和阿德<她老公的名字>
開著車說要送餅給我吃 剛好我在路口碰到他們
曉琛說 這餅可是她從北港試吃過特地訂的 一定要送給我吃 順便分享她們要結婚的喜悅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與感動 記得那天曉琛送餅來的時候 正下著雨
我們在路邊聊了幾句 我真的很高興想給曉琛一個擁抱
之後來溝通造型時曉琛又帶來她親手做的金紗花和喜糖袋送給我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 我的新娘都對我很好
我對我的新娘每個都有不同的情感!!
所以在曉琛結婚這天 我幫她設計她喜歡的公主白紗造型 她說每個新娘應該都有皇冠情結吧 所以不能免俗 就幫曉琛設計一個佩帶皇冠的白紗造型
忽然間 曉琛說:覺得自己變的有氣質了起來
曉琛學空手道 平時個性就很豪爽 並不是像小女人那一型的女生
銀色的那套敬酒服可是被julia動了小手腳喔 本來禮服的頸部有和胸前的禮服連成一條像頸環的布料 julia記的曉琛曾說如果沒有這個頸環會比較好看些
julia記在心裡
當天特別帶了針偷偷把頸環拆了佩上自己準備的項鍊 結束後再把頸環縫回去
免的婚紗店發現

紅色送客的頭花可是julia親手製作的喔
佩上水鑽和羽毛 讓這套紅色的送客服充滿時尚感
我喜歡較時尚有特色的東西 所以都會把自己的新娘打扮時髦一點
因為送客時 julia希望能讓賓客對新娘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因為時間有些延誤 julia必須趕場去了 來不及跟曉琛一起拍照
有點遺憾!

只要想起曉琛那好吃的餅 心裡就會暖暖甜甜地
希望曉琛從今後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