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是我從紐約回國第一個與我接觸的新娘
他的婚期本來是5月份
卻因為遇到SARS而延期
當時vivian的辦公室就在我工作室的隔壁
她來找我時開頭就跟我說:我已經找過很多人試過妝
都不甚滿意 !!
我打量著這個纖細白皙看似女強人的女子
小心翼翼地聽著她的問題
心想 這個新娘要嘛就是要求很高 要不就是很龜毛
她問我問題時 我正準備回答 她會冷冷的說:我還沒有講完!
這真讓我捏把冷汗!
經過幾次的溝通 vivian消失了好一陣子
我在想 她可能跑去找別人了 大概是我的態度也滿高傲的吧
後來接到她的mail 她告訴我婚期延了
但她還是堅持找我擔任她的新祕
過了五個月 vivian的婚期即將到來 我們再次見面討論造型
忽然覺得她變和藹多了
造型試做的結果當然讓她很滿意
婚禮舉辦在遠企飯店 可想而知場面一定豪華又浪漫
果然 vivian非常要求完美 每個細節都很重視
當天的動態錄影師在婚禮前要求vivian和amos來一段感性的告白
我看著vivian溫柔又感性地對amos說:親愛的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愛妳!!然後深深一吻amos
這時 我看見了vivian溫暖柔細的一面 她充滿著幸福 流露出最真實的性情
人往往不能只看表面
每個造型我都努力的抓住vivian想要的感覺 當天的她除了美極了 還有一份靈氣之美
vivian是個智慧美女 她在職場上的表現肯定是專業級的女強人
送客時 vivian開始活潑了起來 我在一旁注視著她 心底的驕傲油然而生
她的專業征服了很多人 而我的專業 卻征服了vivian
婚宴結束後 回到房間 vivian不斷驕傲的向人介紹我是她的新娘秘書
直說julia真的很專業 以後找新祕一定要找julia ! 讓我真的好開心
要離開時 vivian包了一個好大的紅包給我 我不敢收
我跟她說 我拿紅包袋就好了 但她堅持要我收 我推不掉只好收下其中一張
不收的原因並不是我不愛錢
一則是
我真的喜歡這個可愛的vivian
二則是
我吃了人家遠企送的蜜月芒果幕斯蛋糕好大半
怎好意思再收人家紅包!! 哈哈
遠企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呢!

到現在vivian的照片還放在我的網頁上
因為她出眾的氣質和我精心為她設計的整體造型 讓我得到很多讚賞與肯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