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carol來上專業新秘課程時
Carol連戴假睫毛都不會
三股抓邊還是練了好久才上手的
現在的Carol
不但每天上妝必戴假睫毛
髮型也梳的非常好
是一個出色的新娘秘書
很多客人給Carol服務過都留下了很棒的口碑
身為啟蒙老師的我
不但為她開心
同時也感到無比的驕傲

carol剛來上課時
才和現在的老公交往不到半年
今年 他們結婚了
參與這場婚禮時
我的心裡有著與往常不同的感受
看著carol一路走來
經歷與成長
滿是感動
carol也曾是我教學中的最佳Model
只要老師需要教學Model
carol 總是跟我說~老師,我的假很多
配合度百分百

幫carol上妝作造型也無數次了

這次 carol是真正的新娘子
要嫁作人婦的新嫁娘
我和Dona<當年跟carol一起上課的同學>
心情都異常興奮

雖然這天 我們的角色還是一樣是"工作人員"呆在新娘休息室
Dona多了一個伴娘的角色
但迎娶完 馬上又換上"輕便的工作服"投入換造型工作
但是我們還是有著不同往常的心情
畢竟 主角是跟我們這麼熟悉又親近


很高興看到carol找到一個這麼好的伴侶
carol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不要忘記 工作室是你的另一個娘家ㄋㄟ~~
要常常回來找我們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