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就讓人想到母親節
因為工作關係
假日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往往都沒辦法可以在母親節當天和媽媽歡聚
特別選了5/1這天中午 帶我母親去吃大餐
因為實在太想吃""了
就選在桃園的"易鼎活蝦"...也就是曾經盛極一時的"大鼎活蝦

我們一行人在12點20就到了易鼎活蝦門口
但 被帶位的小妹擋住說:要等喔!!
我們往裡面一看 坐滿的桌數並不多
為什麼卻要等呢?...
小妹說:因為廚房人手不夠 忙不過來
於是
我們就乖乖地在等候區聊天等待
轉眼
也聊了好一會
看看手錶
不費吧 已經PM1:20左右了
我們竟然足足等了一小時@@
真是太""了吧 因為裡面的客人沒有增多 只有減少呀

等到1:24分 我們終於被帶位進入
飢腸轆轆的我們
很快地把菜單點好
拿到櫃臺時 櫃臺沒人...
看到服務生走過 詢問了一下 大家的回答都是:等一下唷
我看著內部 服務生大概只有兩三個
而且客人其實也不算特多<實在也是收不了很多客人吧>
我們在櫃臺點餐的人群 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
大家都是怨聲連連
等了好一會
終於把菜點好回到座位
看看隔壁桌比我們早到很多的客人
桌上都空空的 大家一臉無奈樣
然後我到隔壁餐桌<客人已走 桌還未清>拿餐紙
看到客戶意見表上寫著:"效率太低 餐點後等一小時"




想說~慘了 我們大概要等非常久 才可以吃到東西了@@

好在 還算幸運的我們
在15分左右後 來了第一道胡椒蝦
我們每人可以分到2隻 "暫時止餓"




非常珍貴的第一隻蝦




我們打趣著說:要吃慢一點 省著點吃 因為下一道菜可能要等粉久哩




胡椒蝦被我們啃光後
終於又來了一道"筍"
讓我們有點菜可以配飯了




看到別桌坐那麼久 都沒啥上菜
我們抱著"非常幸運"的心情 細嚼慢嚥的吃著桌上僅有的兩道菜


沒等太久 慢慢地上了一些菜
羊骨<易鼎活蝦的羊骨幾乎沒有羊騷味>




這道"香滷豬腳"是消費滿1500 加1元就贈送的菜
還算好吃




我最愛的"檸檬蝦"終於上桌囉





這道是新菜色"碳烤香蕉蝦"
非常好吃 蝦肉非常甜




麻油蝦 非常補唷





也是新菜色"XO干貝蘿蔔糕"
我覺得soso 但小妹說滿好吃的




還是抱著很幸運的心態
菜上的速度 比我們想像中""些 XD


蝦餅....????.....!!!
竟然沒拍到  <只顧著吃的我 手都沒空了>


一堆蝦上完之後 我們碗裡的白飯都吃光了
青菜還是沒來......
算ㄌ 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看看別桌 我們一點抱怨都不敢

大夥兒都吃飽時
青菜來囉~~




又過了一會兒
我的鹹酥蝦上桌了...但大家都吃飽了
而且鹹酥蝦也硬掉了




最後 我們都以為"蝦片"應該是不會上了
就在我們快要"走人"時
蝦片來了............





該說什麼好呢
我一直是大鼎活蝦的愛好者
因為他們家的活蝦真的新鮮又好吃
料理的手法也很入味
菜色選擇也很多
即便是一餐下來 好幾張千元小朋友會不見
每半年還是會想來過過癮一下 打打牙祭

不知道曾幾何時
大鼎活蝦<易鼎活蝦>變成這樣

尤其是假日 人手很明顯不足
所以服務品質整個下降
每個客人抱怨連連
原本許多用餐的好心情都沒了
這真是非常令人遺憾的一件事

老闆賺錢歸賺錢 是不是應該多增派點人手
福利給好一點 員工才會留得住呀
不然 客人再多 也都被氣走
老客戶也會一一流失


最好笑的是
帶位小妹告知我們說"要等一下"時
準備先幫我們登記姓名叫號
就問了說:先生貴性
Tony大叔說:姓黃
小妹:......嗯...黃????<一臉狐疑>
Tony大叔說:草頭黃
小妹:......楞了一下....那個黃...我不會寫耶.....

@@~~~~~~~OMG

小妹竟然說她不會寫

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黃"這個字 應該不是什麼大姓吧
說不會寫...會不會扯了點 瞎了點咧


這位妹妹....或許妳也可以寫注音 或English啦


歡度母親節聚會 笑點還滿多的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 "上面
我們還是粉開心
看媽媽開心 我們就開心了

回到家裡
還有小妹的"星巴克蛋糕"等著我們





洗乾淨滿是"蝦味"的手指
我們帶著滿足的微笑
跟些微的小遺憾
跟很蝦<瞎>的
大鼎活瞎說再見~~~~~

 


Pi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