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城
位於苗栗的景觀餐廳
要不是小花他媽的推薦<ㄟ 怎麼覺得這句怪怪的 好像在罵人呀>
小花他媽是我們工作室服務的新娘啦~

我們還真不知道苗栗有間那麼漂亮的餐廳可以拍婚紗呢
之前去過漫步雲端景觀餐廳拍婚紗 已經覺得還滿不錯
天空之城 更勝一籌

尤其是以景觀餐廳來說
天空之城的餐點
真的可圈可點
比起很多正式的西餐廳
我覺得天空之城的餐點
真的很值得一吃

這裡除了遊客之外
大部分都是台中以南的婚紗店會來這邊拍婚紗照
餐廳還很貼心地 設置了專給婚紗店換裝補妝的新娘休息室
餐廳內可以拍攝的景點也非常多
光是這個點
就可以呆上大半天
不必東奔西跑 就可以取到很多不同風格的景致
單是用餐 不必入場費
若是拍攝婚紗
則得酌收場地費$1500大洋
會提供一人一杯飲料
還算是合理


餐前湯
濃郁 好喝
老闆娘還會很熱心地問我們說:不夠的話 可以再幫你們添一點喔

前菜 燻蛋
口感很特殊
雖然蛋黃是半生不熟的
但我覺得口感不會太腥 滿好入口的


餐前的大蒜麵包
這個麵包烤得剛剛好
一咬下去 滿嘴酥脆
真是好吃





也是前菜之一
醃黃瓜包裹著香腸
味道還滿特別的






沙拉
除了生菜之外 還有一些季節性水果
很爽口

主菜之一
煙燻鮭魚



主菜之一
雞腿排



主菜之一
大明蝦+干貝
雖然不是我點的 但我吃了一口干貝
超級嫩的 好吃好吃




主菜之一
牛排




餐後水果跟甜點




餐廳的邊牆

一樓的長廊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拍到很美的光影折射




一樓用餐區 暫不開放
因為二樓已經夠大了



餐廳外有個小池
非常多新娘會""在這邊拍照




依山傍水的悠閒感

大叔在園外發現了一隻松鼠正在樹上吃著蘋果


超級可愛的松鼠 現在肯定是這家餐廳的鎮店之寶了




聽老闆娘說
當時風災過後 松鼠的家人都死光了
剩下牠 老闆娘就收養了牠
所以這隻幼小的松鼠不怕人 也很喜歡在園裡跑來跑去找東西吃
這讓我想起了我養的白頭翁也是不怕人
喜歡人群

大叔餵食牠水果
小松鼠很快地就爬上了大叔
在他手上跟身上跑著
還在大叔身上撒了一泡尿咧~~




小松鼠真的很可愛
每次到天空之城 我都會想要去看看這隻可愛的小松鼠
有一次我看到老闆娘在吃飯中
小松鼠忽然從牠的籠子裡鑽了出來
跑去偷喝老闆娘的湯
非常有愛心的老闆娘也不會驅趕小松鼠
任由牠與她分享同一碗湯
這景象 有一種溫暖的感受竄入我心底
因為
我也會任由我家的鳥鳥
跟我一起吃著麵包跟水果
原來
喜歡小動物的人
習性都一樣
有點寵愛 有點放任
讓這些動物跟人類越來越親密
~對不起 離題了 ㄎㄎ


總之
天空之城
很適合拍婚紗之外
也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去玩耍唷
不但有好風景可以看
好料理可以吃
還有可愛的小松鼠
吃飽喝足後
可以在園裡散步 走走 拍拍照
享受遠離都市的寧靜感
這裡
真的很棒!!
真的要謝謝小花他媽帶我們來這裡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一下
屬於
天空之城 小花他媽的唯美婚紗照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