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們工作室出外景外拍婚紗
不是上山 就是下海 要不就攀岩
不但需要很大的體力
也要不怕風吹日曬
其實
我是個不怕曬太陽的人
因為我總是認為
如果黑一點 就會顯得"瘦一點<笑>

可是呢
我最怕外拍時
遇到"蚊子"
每次到山林或草地時
總是會有很多蚊子在你的腳邊圍繞
想要大口一咬我肥嫩的小腿或肥壯的手臂 飽餐一頓
<難道是因為我肉多...>
這是讓我最困擾的地方

有天
我發現我又被咬了
手臂奇癢無比
我不停地抓呀抓
就算是上了藥還是腫了好大一包
我猛然一看
竟發現我手上的包
形成了一個"愛心"的形狀
很妙吧~







沒想到這個被蚊子咬的包
會那麼可愛
還變成一顆愛心咧
看來是蚊子的愛心唷
特別留下記號來祝福這一天外拍的新人<我自己瞎掰的啦>

這個包
持續了非常久才消掉
我看著這個手上的蚊蟲包 總是忍不住想笑
因為這個愛心圖案 到後來越來越大
越來越腫
最後
由一個愛心變成"大肉包"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