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三篇關於Marti的婚宴攝影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811300

也有分享了Marti在加拿大的婚紗照


現在要來分享Marti台灣版婚紗照
在很早之前Marti就透過email跟我聯繫
要找我們工作室拍婚紗照
但我們的順序有點跟人家不一樣
一般人是先拍婚紗照之後才是婚宴
但因為Marti回來的時間很趕
為了配合婚宴
所以我們排定在婚宴結束後幾天才拍攝婚紗照
但很不巧的
11/8那一週 天氣一直都很不好
但是
Marti他們在台灣的時間並沒有很多
我們也沒機會可以延拍婚紗
所以不管天氣好不好
我們都必須要完成外拍的行程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我們依然勇往直前
跋山涉水去 ^^Y下一張(熱鍵:c)

下雨過後的瀑布更是澎湃洶湧 氣勢磅礡


這畫面可是攝影大叔冒著土滑隨時會跌倒的風險取到的角度唷
新娘也是拼了命 鞋子一脫 涉水攀到石頭上
險象環生
但當大叔一喊要拍囉
marti馬上露出甜甜的笑
超專業的



一點都看不出來天氣很灰暗
其實這一天 雨下下停停的
我們一下要開拍時 雨就給你啪啦啪啦下起來
我們就像逃命一樣
躲雨去
好不容易跑到可以躲雨的地方時
雨又停了 太陽偷偷露臉四秒 又躲起來了@@''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不知道被這天氣耍了幾百次咧





拍到一半又下起雨了
我們只有鼓舞自己
風雨生信心呀!!







反正也下那麼多雨了
也不差褲管濕囉
攝影師一聲令下
下水去吧.........下一張(熱鍵:c)



剛好可以把裙擺的泥沙洗乾淨也不錯 嘿嘿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阿沙力"的答應攝影師
可以讓禮服下水

禮服可是我的寶呀
下了水的禮服通常都很難保養的


棚拍篇














最真實的畫面
就是新娘很愛玩弄新郎

給你挖鼻孔喔



敢惹我生氣 就捏使你啦




敢對我不好我就揍你唷



新郎說:被打的好累喔........




這兩個真的很愛搞笑啦下一張(熱鍵:c)


拍到一半時 我們準備用餐
marti真的很可愛
她很怕把白紗用髒了
所以拿桌巾圍住胸口
超級逗趣的
我問Marti說:應該不會吃到連衣服都用到髒兮兮的吧
沒想到新郎David告訴我說:會喔!她真的會吃到連衣服都是
ju:ㄟ 那不是小孩子才會的行為嗎!!!
人都那麼大了應該不會啦下一張(熱鍵:c)
marti:沒錯!!!我真的會吃到衣服都是唷
ju:...................@@........無話可說了下一張(熱鍵:c)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呢!!!下一張(熱鍵:c)



雖然老天爺沒有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太陽
晴空萬里的天氣

因為活潑開朗的marti跟幽默風趣的David
為這天的拍照帶來好多歡笑 讓我們大家心情都美美低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分享工作上的點滴
他們分享他們在加拿大的有趣生活
充實的一天 不但不累 還意猶未盡呢!!下一張(熱鍵:c)

很高興認識這對活寶夫妻
我們約好
來年到加拿大
再去找他們玩耍 敘舊

Marti回到加拿大後 她的貓貓生了很嚴重的病
我在這裡為Marti的貓貓祈福
希望marti的貓貓可以早點痊癒

 還有還有
我跟大叔會超級想念你們的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