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紐約是六年前
當時
我們在紐約Flushing main St上的婚紗店工作
今年當jennifer跟我聯繫時
說她是住在紐約的Flushing
我跟大叔簡直是又驚又喜 下一張(熱鍵:c)
這真是太奇妙了
我們從沒想過
我們會再次踏上這條街
再次來到紐約下一張(熱鍵:c)

在LA跟SF待了將近十天
紐約將是我們在美國的最後一站
拍完紐約
我們就要回台灣

揮別舊金山Michelle跟阿茹
我跟大叔再次踏上旅程

行李只有變多 不會變少


從舊金山到紐約
我們搭乘AA航空
現在美國境內的班機
所有的行李都要另外收費了
第一件行李15美金 第二件就要25美金了
我們光是行李就幾十塊美金去掉了
重點是
在飛機上不但沒有餐點
連飲料都要錢呢......><"下一張(熱鍵:c)
油價貴 真是到哪都很吃虧呀下一張(熱鍵:c)


我又再次來到JFK機場
再次來到這個迷人的城市"NY"



我跟jenn沒見過面
<大部分我跟美國新娘也都沒見過啦>
但是可愛的jenn告訴我說
她會穿一件綠色青蛙圖案的T-shirt
很好認的
果然
我一出關
馬上認出她跟Lawrence
兩個不但是個超級大瘦子
jenn身上的那件T-shirt也太醒目了吧下一張(熱鍵:c)



從西岸飛到東岸
莫名其妙地損失了3小時
因為時差關係
來到紐約 已經很晚了
我們先將行李安頓好
這幾天將會住在位於Flushing mall旁邊的飯店
<六年前我們到這邊工作時 這間飯店都還沒開呢>




jenn馬上帶我跟大叔到街上的SENTOSA餐館用餐














看餐點就會知道我們是在哪種風味餐館用餐囉

果真是Flushing慣有的風格
滿街的台灣人 大陸人 香港人
滿街的中國餐館
街上可以聽到熟悉的中文交談
還可以聽到夾帶台語的鄉土味呢
有點亂亂髒髒的
有很多夜生活
永遠不怕沒宵夜吃
還有
各式各樣的人種在街上行走....
這就是紐約
還有我熟悉的
Flushing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