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的第一天 我們要去著名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紐約跟加州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城市
要在紐約曼哈頓隨意找到停車位
那簡直比登天還難呢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將車停在收費停車場
步行到Central Park



瞧她們這兩個大瘦子
裡面穿了牛仔褲配上布鞋跟拖鞋
還可以穿上窄擺的白紗



為什麼會有兩個新娘呢!!!呵呵
當初jenn說
她希望她的婚紗本有她最重要的朋友"nancy"一起入鏡
nancy是jenn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兩個人感情非常好
jenn要拍婚紗 第一個就想到一定要她一起入鏡
所以我們將會有兩對couple一起在
Central Park拍攝


多年前到紐約是冬天
待了幾個月都是下雪的氣候
我從來沒有在夏季來過紐約
多年前到紐約的中央公園
放眼望去
白皚皚一片 滿地都是冰涼的雪
這次來到中央公園
還真是"溫暖"呀
竟然還有人赤裸上身運動
可見的天氣有多熱了下一張(熱鍵:c)



還有許多來這裡遊玩 運動 跳舞的人群們



這個小涵洞
當年我經過時
紅磚上都是積雪
除了看得出是一個小涵洞
其他部分都被雪覆蓋了 



天氣真是好 還真不習慣沒有下雪的紐約呢



剛好遇到有人在拍攝服裝



要指導兩對新人還真是不容易呀
大叔正在講解當中



大家要表現好一點唷


大叔又隨地躺下了><"...


眺望台城堡(Belvedere Castle)




第一天到紐約拍照
我們大家就領教到中央公園之大了
<中央公園之大 有去過的人都會知道>
真的不誇張
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多到中央公園
一直走到下午快要四點
完全沒有任何工具
唯一的工具就是我們大家萬能的"雙腳"
我揹著機司頭 腳步越來越蹣跚
腳底越來越痛
走到滿身大汗
大家的臉上盡是疲憊下一張(熱鍵:c)
但是當大叔一說:來 看這邊 準備要拍囉
她們全部都會"馬上變臉"換上一張張笑臉
專業的擺出幸福的姿勢
不得不讓我佩服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知道 大家都累爆了
一直走一直走 又熱又餓又渴...........
直到我們拍完城堡
終於可以暫時<只是暫時喔>收工了~~~~YA
呼!!
我們終於可以讓雙腿休息
可以吃飯去了 ^^"

有多累呢
look!!!我們家可愛的jenn
頭倒的多低 就代表有多累


是不是真的有給她累到呀 hahaha.......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是我到美國工作這幾天
走路走最多的一天
在大熱天下狂走四小時的後果就是
走到我的腿都抽筋了 起泡了 發軟了
不誇張
我回到飯店
腳是腫的  嗚嗚
我還以為我很耐操咧
結果我敗給了"走路"
經過這次中央公園健走後
ju體認到自己的年紀大了 體力差了
回台後馬上投入 "運動"的懷抱
每天很認真的去跳yoga
希望可以在下一次到美國工作時
派上用場
but............
我不想再去中央公園了啦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