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4這天是Michelle&Marek公證的日子



這天也就是他們的wedding day下一張(熱鍵:c)
就在宣誓後 我被莫名其妙的叫上前去
原來要找我簽名當他們的見證人
唉唷威
早知道人家也好打扮一下入鏡ㄇㄟ><"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那麼突然地被叫上前去
讓我一時不知所措

不過可以在這裡見證他們的婚姻
獻上我小小的祝福
我還是感到很榮幸下一張(熱鍵:c)
謝謝Michelle這麼看得起我
還讓我在你們的證書上簽上我的大名呢 ㄎㄎ


整個儀式結束後
我們跟著Michelle一家人 
要去餐廳吃飯囉
我們來到舊金山市區的Sens Restaurant
吃完會在這裡繼續拍婚紗照

餐廳內很特別的天花板


提供喝酒的吧檯


戶外的桌椅


今天要吃什麼料理呢?


肯定是很豐盛囉下一張(熱鍵:c)



















甜點是少不了的 


wow連挫冰都有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的一隅
吃飽喝足後要繼續工作囉!!



感謝Michelle的招待
這一餐吃下去
真的是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下一張(熱鍵:c)

超級好口福的一天 ^+++^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