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最近起伏的心情呢!下一張(熱鍵:c)
九月份剛從美國工作回到台灣
每天過著外拍 內拍 趕件 趕課的日子
十月稍稍可以緩口小氣
又遇到"傻妹"惱人的問題下一張(熱鍵:c)
搞的我烏煙瘴氣
面臨十一月旺季的到來
不管發生什麼鳥事
我都要準備好心情 準備好體力
去迎接接腫而來的工作行程

十一月八號這天是農曆上的"大好日子"
我被客戶放鴿子
正對人性感到很失望的同時
剛好我11/9國外的新娘被迫改了婚期
改到11/8這天
讓我正好可以服務到這位好新娘

八號這天早上我完成了早上訂婚的新娘單妝
緊接著要幫下午的新娘化妝
此時
忙碌的大叔趁他中午有空檔的時間
要去幫我面交一個鏡頭
好讓我可以為我晚宴的新娘拍照
此時外頭正下著滂陀大雨
大叔趕著要把鏡頭拿回來給我用
跟賣家面交時 不慎將他的皮夾掉落在那位賣家的車上
當然
那位賣家怎麼也不可能承認大叔的皮夾是掉在他車上的下一張(熱鍵:c)
大叔不但淋了滿身濕 還損失了好幾萬.... 嗚嗚<昨天才收了客人的尾款啦>
這下不但損失慘重 也讓我內疚不已
要不是為了那顆鏡頭
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天我們大家都忙得不的了
大叔繼續頂著全身濕跟憔悴的心情繼續去完成他的工作下一張(熱鍵:c)
而我
也要繼續幫下午的新娘化妝
完妝後我們要開車前往晚宴的餐廳會場
偏偏我的車又拋錨了
發不動
我冒著大雨在街上找尋計程車幫我過電
幫忙發動車子
好不容易招到一台願意幫忙的計程車
偏偏又給我變相加價
明明過電公定價只要一百 這位運將大哥竟然要收我兩百啦下一張(熱鍵:c)
真是看我女生好欺負ㄇㄟ
我趕著要載新娘到會場
也不計較了
飛車奔向餐廳

到了餐廳不但要忙著補妝 換造型
還要忙著幫忙拍照
跑了一整晚  腿還真的有酸到<婚禮攝影還真不好當呀>下一張(熱鍵:c)
迷想到拍到一半時
我的閃燈又故障了下一張(熱鍵:c)
what Hall....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怎麼搞的
頻頻給我出狀況
我的細胞一個晚上不知道死了多少個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順利的完成工作
回家取車時
我的老爺車又給我發不動了....><"下一張(熱鍵:c)
我心裡暗肘
cow不要這個時候給我搗蛋呀下一張(熱鍵:c)
我明早還要去竹東工作ㄋㄟ
後來
我又在雨中
繼續幫我的老爺車過電
發動我的老爺車後
我又再次全身濕答答了
帶著超級狼狽的身軀
回到我可愛的工作室
我癱在沙發上
真是
無語問蒼天呀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
這一天會不會也太""了一點呀


這時我真的要感謝天性樂觀的自己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這陣子的考驗跟折磨
都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 勞其筋骨"啦
面對挫折跟打擊
我還是要用一貫的堅持跟態度來鼓勵我自己
日子
總是要過的  不是嗎!

九號這天我跟學生們起了大早往竹東出發
一路上雖然飄著雨
可是我們心情是期待的
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當然要抱著歡喜的心情
雖然竹東我們非常不熟
卻也很順利的找到新郎家
在很準時的時間內開工
新娘sophia一見到我
給了我一個非常溫暖的笑容
然後
拿出了超級超級"神秘大禮物"說要送給我
我差點沒哭出來
因為這禮物不但貴重
還是我曾經跟她說過的一個我嫌太貴買不下手的東西下一張(熱鍵:c)
她竟然買了 然後送給我
我抱著她訴說我昨天的悲慘遭遇
然後對她說:妳真是讓我感到好溫暖下一張(熱鍵:c)
妳的情誼跟心意 讓我一掃陰霾
<我可不是因為禮物的價值 而是因為那份感動跟心意唷>

十一月八號那天 雖然我諸事不順
但我這兩天遇到的新娘
不但人美 人好 又貼心
讓我們在工作的過程中充滿歡樂跟愉快的心情
還把我們當作自己人一樣照顧
最後還包了"討喜"的紅包 給我們沾沾喜氣下一張(熱鍵:c)
這一切
都讓我們心存感激 無限感動
原來
這世界溫暖的人還是很多下一張(熱鍵:c)
原來
老天關了一扇門
另外一扇窗同時也為妳打開
...........


我一直相信
"人在做 天在看"
或許老天爺短暫的遮蔽了雙眼
但它終會開眼的一天

或許我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小人跟奸人
被惡意抹黑跟打擊
或許我散了錢財 被沒良心的人陷害 背叛....
或許小人得了眼前利

真正的得與失
誰又真正知道呢
!!


生活就是由歡喜悲苦交織而成
不管是哪一種情緒
我們都要正面去接受

我很謝謝那些打擊我 傷害我的人下一張(熱鍵:c)
讓我學習到成長
因為有你們下一張(熱鍵:c)
讓我的生命更強韌下一張(熱鍵:c)

經歷了那麼多
我更珍惜一路上給我支持鼓勵的好友們
謝謝妳們聽我發牢騷 跟我一起同仇憤慨 陪我度過每一個低潮
有你們的真摯友情關懷下一張(熱鍵:c)
所有的不開心 都在瞬間煙消雲散

謝謝有些貼心又溫暖的新娘們
你們的心意跟正面肯定ju
都讓我 更堅持我的理念與熱情 繼續在這條路走下去
有你們
我的專業 更顯價值下一張(熱鍵:c)


天涼了 變天了
陰綿綿的雨 帶來寒意
我的好友 新娘 學生們
全部都是我心中的小小太陽
讓我心的溫度
停留在夏天
不怕冬季

給自己加油!!!!

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