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28號那天晚上到達LA
我跟大叔一直過著馬不停蹄的拍照生活
也因為每天早出晚歸ㄉ
時間"咻"一下
轉眼就過去了
短短的兩天拍照行程
讓我們跑了很多地方
也跟新郎John和新娘catherie培養了很不錯的情誼
因為他們兩個都屬於公務員
實在無法請太多天假期
我們在拍完兩天婚紗後
7/31一大早將搭機前往舊金山跟我的下一個新娘michelle會合

前一天拍完照已經是十一點多
回到john家 我開始打包行李
大家輪流梳洗也將近要半夜兩點
因為晚餐都沒吃飽
大叔跟john在客廳裡吃起泡麵喝喝小酒
聊丫聊的 竟然聊到半夜三點半多
隔天五點要起床
六點要出門搭飛機
這兩位大哥
一點都不疲累
還可以邊吃邊喝邊聊天到那麼晚
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想
大叔是真的
喜歡這個地方 喜歡john
想趁最後的一點時間
跟他多聊聊

 


揮別了John跟catherine
我跟大叔再次踏上旅程
飛往舊金山



從飛機上看地面
好像電路版



倒影在地上的就是我們搭的飛機唷
此時我們已經快到舊金山的聖荷西機場了



我終於見到期待已久的美國愛人"小茹"了 ㄎㄎ
雖然她遲到了又找錯航廈
但是看到她
讓我們都雀躍不已


小茹是我的新娘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3463167
我們也是從"商業關係"到變成好朋友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
我們雖然相隔遙遠的兩地
可是網路讓我們沒有距離
經過那麼多年
我們一直都有聯繫
常常關心對方
大概也因為個性很相近
所以我們一直都很聊的來
這次我到美國工作
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要探訪她


來到南加州
整個感覺放鬆很多
在LA忙碌了兩天
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
小茹帶我們去吃飯逛街
我們倆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一點都不覺得累
但是大叔經過兩天的操勞
加上一大早趕飛機
根本沒睡覺
晚餐時刻
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連晚餐都吃不下
而我呢
則是硬ㄍㄥ到九點多
連電視都還沒看完也宣告陣亡了

這天
雖然很睏
時差開始作祟
我們卻都睡的很香甜
因為見到好朋友
心情格外的好
神經也不再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