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美國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sephora下一張(熱鍵:c)
喜歡彩妝的人才會真正體會我說的感覺
只要妳喜歡彩妝
妳一定會喜歡sephora
如果妳喜歡sephora
來美國
絕對是必逛行程下一張(熱鍵:c)

sephora是一個彩妝.保養.專賣店
不管是臉上用的 身體用的 頭髮用的 只要是跟美麗有關
它通通有賣
裡面有你想要的所有品牌
<除了MAC 或日係類的品牌沒有>
大部分都是耳熟能詳的歐美專業品牌
最吸引人的是
它屬於開架式的呈列
所有的彩妝妳都可以自己動手試用
所有的產品一定有test品
重點是
不會有黏人愛推銷的小姐一直尾隨你下一張(熱鍵:c)
在沒有購買的壓力之下
可以盡情在這裡玩彩妝 用彩妝 看彩妝下一張(熱鍵:c)
但是只要妳一需要小姐幫忙或解說
小姐會馬上很親切地為妳服務
我覺的這是跟台灣專櫃小姐很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在sephora裡面
輕鬆 沒壓力 琳瑯滿目的彩妝
包准妳逛到不想出去
每次我光是在sephora一家店
我可以逛上半天 一點都不想離開

每一個產品都好像在說  "用我" "用我"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會貼心地提供使用彩妝的小刷具跟海綿 各種工具隨妳取用



超可愛的小豹紋閃亮粉撲



每次我都要小茹素顏出門
然後通常我們第一站會先到sephora
才逛到第二排
我就幫小茹化好全妝了
粉嫩的粉底 閃亮亮的眼影  可愛的腮紅 水嫩嫩的唇彩
ju只要靠一雙手 在最快的速度
幫小茹變身




所以小茹最喜歡跟我一起逛sephora

她每次都說~自從我結婚後 我再也沒有那麼漂亮了
juju來美國 我每天都可以很漂亮出門ㄋㄟ


臉上玩夠了 指甲也要變裝一下



至於ju的戰利品呢
只能po個綜合版


怕大家看了會嚇到
我還是低調一點
反正一進到sephora
沒有幾百塊美金是怎麼口以出得來呢下一張(熱鍵:c)

^Q^

sephora的官網
http://www.sephora.com/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