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莊園真的太多可以記錄了
一篇根本寫不完
只好再來個part2

 

這天午餐時間是下午兩點多
因為莊園比較偏僻
外頭也沒什麼可以用餐的地方
我們就選擇在莊園內的餐廳用餐


這天的天氣出奇的炙熱
大家胃口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都選擇"輕食"
稍稍補充體力即可

前菜 酸奶油+烘焙麵包



香脆的麵包保持原味口感佳



超級養生的生菜沙拉 配上營養的酪梨切片
適合酷熱的夏天



簡單用完餐後
我們搭上tour bus前往葡萄園拍攝




葡萄園旁有片草地跟竹籬笆圍著的亭子
將會是catherine明年結婚儀式的場地



catherine說 明年四月時 這個亭子將會開滿花
然後他們即將在這兒舉行戶外婚禮
在藍天 花海 綠地  葡萄圍繞的氛圍下
浪漫程度可想而知







這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太陽依然高高照
天空依舊是藍的不像話






躺在草地上等待的我
望著天空
享受太陽灑在身上的溫暖
有時想想
庸庸碌碌的生活
能有一小片刻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帶來心靈的放空與釋放
對於我們這些台北人
真是很珍貴的一件事呢




這張是我在莊園的接待廳等待時拍下的


很喜歡這樣由窗外灑入的光線感
投射在印花的抱枕上




要離開這個莊園時
竟然會有點依依不捨的情懷


期許自己有一天
還可以再次踏上這片莊園


至於拍照累不累呢
看大家睡到東倒西歪就知道了






ㄟ 那為啥ju自己沒睡著呢
因為...............



新郎John的飛車技術讓我
一點睡意都沒有
更怕他一人開車太累
害我一直盯著開車的John
深怕他打瞌睡
我就回不了台灣啦~~~~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