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拍完九份
我們大家又餓又累
接著就是我最害怕的山路了
我閉著眼 盡量不往前看
這樣可以讓我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
雖然小毛開車的技術很好
但是霧大又黑暗的山路
還是讓我膽顫心驚呢
熬了好久 我們終於來到小木屋
夜晚山上的天氣 真的很寒冷
早早洗好澡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大概是拍照太累了
不到三分鐘
我就聽到鼾聲作響
咦!已經有人睡著囉
而我這個認床又認地方 又認味道的人 始終很難入眠!!


隔天起個大早大夥用完早餐
就開始我們忙碌的一天
早晨山上的空氣雖然帶點濕冷  卻帶給我們一股清新的感受
那種沒受污染的空氣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感覺鼻子整個暢通 舒服極了

漸漸地陽光透了進來
照亮了山林


天空慢慢放晴了 <這個愛心藍天很有特色呢 >


我們邊拍邊緩緩地往"明池"
印入眼簾的是一片寧靜的湖面
景色麗緻極了 是來到仙境嗎?!






明池拍起來有那麼一分"九寨溝"的味道


一張張 動人的照片 都讓我讚嘆不已











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跋山涉水"是有必要的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