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ARD拍攝婚紗之旅5

準備坐地鐵去Prudential Center 逛逛
尋找我的KIEHL'S & sephora 





車廂中的倒影 可以看到自己自拍ing呢


look! 我最愛的MAC

服務我的銷售小姐是個美麗的黑人
很爽朗的答應讓我拍照


benefit


呴 那件土耳其蘭低胸上衣 一整個吸引我
ㄎㄎㄎ
不過最後我並沒有買下它 因為粉貴貴呀


嘿嘿 我愛的BBW 在ann arbor沒買到
到了boston可就一償心願了



每個都想把它帶回家啦

逛累了先吃晚餐吧 有了體力就可以繼續血拼下去  嘿嘿


Prudential Center附近有名的
New Burry Street 


歐ya~~終於找到我最愛的sephora了啦
喜愛彩妝的人才會瞭解為什麼找到sephora會異常興奮跟期待
因為sephora是個彩妝跟保養專賣店
裡面幾乎妳想得到的品牌 應有盡有 絕對可以買到妳所需要的任何彩妝
舉凡所有彩妝和身體用的保養 跟頭髮用的滋養品...琳瑯滿目 
逛一趟sephora 肯定會收穫滿滿.....but也會荷包大失血唷








看到那麼多產品 再多時間都不夠我逛啦


佩欣陪著我一起逛sephora
她說她從不知道這裡東西那麼多那麼齊全<因為她平時完全不化妝 根本不會來逛這裡>
佩欣說逛sephora對她來說沒什麼太大吸引力
但是呢
看到一個眼露燦爛 充滿欣喜 眉開眼笑 手舞足蹈的julia
實在很有趣  kakaka...

買了我最愛的彩妝 完全消去了我的疲憊
但是苦了一旁作陪的攝影師大叔
要幫我提 瓶瓶罐罐 還有一堆液狀的BBW
真是累壞他了
在這裡對攝影師獻上
深深的一鞠躬
感謝他!!<可惜他什麼都用不到 不然我可是會很大方的送他我的戰利品當作答謝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