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的浪漫婚禮

去年我們到美國boston幫grace和anwell拍攝婚紗
婚紗照部分可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6723822

今年的六月三號將是grace和anwell在美國結婚宴客的日子
去年拍攝婚紗的時候grace和anwell同時也預約了我跟攝影師為他們婚禮服務
從接洽到拍攝婚紗的過程 足足有一年多的時間
grace和anwell和我們都已經很熟悉 像是個老朋友一樣
合作起來非常地愉快
我覺得最讓人感動的是
grace總是會帶著很親切的微笑對我們說:你們也是我們邀請的朋友之一
很高興你們可以來參加婚禮!!
我希望你們也可以玩的盡興

grace講這些話時 真的讓我感動極了
我覺得這種溫馨的感覺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
所以婚禮當天 ju非常樂意也很自動地幫忙所有的伴娘化妝
還有婆婆媽媽們 ju都要讓他們美美的出席grace的婚禮
我覺得只要是在我能力範圍的
我都很願意為他們去付出
人與人之間真的是需要互相的
客戶把我們當作朋友一樣對待
相對地
我們也願意奉獻我們的專業跟額外的服務
還有無價的"情誼"


婚禮當天宴客是晚上
下午會有一場證婚的儀式
所以我起個大早就開始幫美女群們打扮
第一個要打扮的當然是這個家的大家長~阿嬤
巧的是 前幾天我到台南工作時 在高鐵站還遇到阿嬤呢
人的緣分就是那麼巧妙


阿嬤是很重要的人物 所以要先幫她打點好

接著當然是新郎的媽媽囉
媽媽平常樸素的
但是重要的日子裡 是一定也要盛裝打扮囉


接著就是眾多的伴娘群


換我們美麗的新娘要上場囉


這個早上只能用批哩啪啦來形容
我的動作必須很快
要在下午出發以前搞定阿嬤...婆婆...媽媽...新郎...新娘...六個伴娘群
動作不快是絕對不行的
在沒有任何助手的情況下
ju可是一杯水都沒時間喝呢
手都沒停過
不斷地化妝...吹頭髮..做頭髮...化妝...做頭髮
好在anwell房間的衛浴間 空間寬敞又明亮
讓我有個很好的工作環境<人家的廁所可是又美又乾淨的呢>

~~~

宴客的地方是個百年古堡
也是當初我們拍攝婚紗照的地點之一
雖然老天爺沒有賞我們一個很晴朗的好天氣
可是飄著雨又煙霧濛濛的古堡
神秘中帶著浪漫的氣息
猶如置身在深山中的仙子
飄飄然的
更增添夢幻的氣氛






古堡裡的員工正努力地準備晚宴的東西






認真排桌卡的工作人員


古堡裡的樓梯有很古典的味道


這幅畫應該是以前古堡的女主人吧...


樓梯上的那幅畫是古堡主人的小孩




我們休息補妝換妝的休息室
是二樓的房間
應該是古堡裡小女孩的房間


有一個很迷你可愛的單人床



待續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