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這一天是是我們在DC 停留的最後一天
Crystal一早依然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這是Crystal和George為我們做的可頌 好好吃呢!


這天的計畫是
我們要先在家裡取景在去外拍
所以吃飽飽之後 我們就要開工囉







我在後面打光 順便偷偷拍新人的背影



貝貝一直看著我 不知道我在搞啥


喬治先生負責打反光板 還笑得挺開心哩
George長的有像歌手任賢齊耶



貝貝躺在牠舒服的小床上繼續看著我們這群人拍照
等會就要換牠上場囉



可愛的貝貝 還有狗牌喔


好大一片草地呀 



我們找到一個馬場 有好多悠閒的馬在吃草
攝影師說 如果馬是白色該有多好
....<我心裡os說 不然你把牠漆成白色的呀...挖哈哈>


這是什麼地方我也不知道
攝影師一聲令下要進去拍
@@...這走過去很可怕ㄋㄟ 有很多不知名的怪蟲耶
感覺要去犁田咧

披荊斬棘就為了拍攝那一片金橙色的原野



整個婚紗拍攝在今天已經告一段落
Crystal和George還特地請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海鮮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三天的照顧跟熱情招待
當我們在機場揮手告別時 我可是差點眼淚飆出來咧
每一次我們替新人拍照結束後
都有一種捨不的的心情
相處雖然僅僅3天
感覺卻像個老朋友一樣
這一趟DC之旅 雖然短暫
回憶卻無窮
再次謝謝Crystal和George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二度重遊DC

只要攝影師完成專業版一定馬上跟大家分享
美麗的DC婚紗照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