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DC飛到boston 大概只需要兩個多小時吧
對於經歷長途飛行的我們
這兩小時已經不算什麼了
而且這次提領行李 出乎意外的快
在還沒等到anwell跟grace
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坐著休息 拍拍照

這是我們此次攜帶的行李
總共有四箱托運 加上我跟攝影師身上背的
手上提的
大概有八件行李吧
重量大概高達90公斤以上
光禮服就帶了八件以上
所以我們在私人物品上能精簡就精簡





來到boston 心情上真的輕鬆很多了
完成了DC之旅 心情上也比較沒有壓力
本以為會跟boston 的新人比較生疏
因為之前見面時聊的不多
沒想到跟anwell和grace一見如故
四天下來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他們不但對我們很親切也很照顧
我們也很喜歡真誠單純的anwell 和體貼可人的grace
雖然anwell的中文並不是很流利 但是我們這四天
中英文加台語參雜著交談 也為此次的行程增添很多樂趣呢

終於見到anwell和grace
甜蜜的兩人到哪都是相互依偎的畫面唷
anwell長的高大瀟灑 許多人說他像王力宏
標準的ABC
我倒覺得anwell長的很像吳彥祖
帥的咧
配上grace兩人真是登對到不行



到boston的第一餐 我們吃了好吃的日式豬排飯





然後anwell和grace就帶我們到休息的地方
這幾天我們都住在anwell的爸爸家裡
很有趣的是
爸爸每天都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
晚上八點多就要入寢
早上約四五點就會起床
所以這四天下來
我們也都過著很詭異的生活<我說的詭異不是可怕啦 是很特別的生活形態 >
譬如說 每天我們忙完回到爸爸家通常是晚上的十點多吧
爸爸家是老式的木造美式洋房 所以走路時都會有木板的聲音
唧唧刮刮的聲響


我們每次摸黑回家都怕吵到爸爸的睡眠
偏偏我們住在三樓必須經過爸爸房門在上一個小樓梯
所以我們都會像個小偷一樣鬼鬼祟祟的走路
深怕一個太大聲吵到爸爸的睡眠
又怕洗澡時水流聲太吵 吵到爸爸
所以我跟攝影師有時都會熬到爸爸四點多起床才敢洗澡
<我們不是髒小孩喔...我們也很想洗完澡才睡覺的唷>
加上時差 我一回到房間累到倒頭就昏睡了
然後半夜兩點醒來
等著洗澡....所以我說我們過了四天很詭異的生活
就是這樣

第一天早上anwell和grace帶著滿滿的期待跟興奮的心情過來
幫我們準備好了早餐



我們邊吃著早餐邊討論著一會的行程跟他們拍照的心情
我們聽著他們交往的點滴
心裡都不自覺地甜了起來
他們不但珍惜著彼此
更對未來的婚姻充滿信心與期許
雖然說 grace告訴我跟攝影師
相處這四天她在我們身上學到好多
然而
我們從anwell和grace身上
也體會到好多很特別的感覺呢

j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