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學做衣服
到一段落
最近ju又開始進階到 開始動手做包包囉
每次看到同班學員又揹了一個新包包
然後說~這是我自己做的
就讓我好生羨慕呀
想說
哪天我也可以開始動手做包包
於是
我就報名了製作包包的課程
目前已經快要完成我的第一個手工包包
先來分享 簡易萬用包

很喜歡這個千鳥格化妝包



簡單又大方的款式 很是好看


充滿秋天氣息的橄欖綠印花包
這塊布 真的很好看 不管是做包包 或衣服
都很搶眼


拉鍊也是很有質感ㄉ唷 可不是一般的塑膠拉鍊




我用作衣服剩下的布完成了一個萬用包
可以跟衣服做搭配
很有整體感




這款包包很容易製作
也完成得很快
只要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花色跟款式
就可以隨手做出屬於自己的萬用包喔
萬用包不但可以當作化妝包
還可以放女性用品
或小筆記本跟小鏡子
出門使用 放在包包裡 分類容易
又容易攜帶
好用程度破表

以後逛街 再也不用破費買包包了
自己手工製作
過程不但充滿樂趣
成就感滿滿
重點是
"這是我自己做的"
別無 分號唷

 

製作 by ju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