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辣

中壢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我對中壢有著一份很深刻的感情

住在中壢的人一定對中壢夜市不陌生
長長的一條街
有很多攤販
好吃的甩餅
香噴噴的烤玉米
還有幾十年的魯味攤
賣蛇湯的小販
.....
中壢人對這裡
一定有著滿滿的回憶 數都數不完


前幾天我到中壢辦事情
想說好久沒到夜市走走
趁晚餐時間 開車到夜市晃晃
來到熟悉的夜市街頭
好多商家都已不在
有的是更多時下年輕人更新奇的東西
唯獨一些小吃攤販依然在夜市裡屹立不搖

我看到一攤賣麵線的小販
座位滿滿的
想說一定很好吃吧 不然怎麼會人那麼多呢
就坐下來點了一碗麵線
我平常很少吃辣
但我在桌上看到一瓶辣椒吸引我的注意

更好笑的是 看到瓶上寫著~

讓我很好奇的想躍躍欲試

雙子座好奇心作祟 明知山有虎偏愛往虎山行
果真嚐了一口~~~呼呼辣死我了
那種辣還真不知道如何形容
一入口很順口 不會覺得特別辣
配上一口麵線後
那個辣勁就來了
嘴巴麻麻的
可是卻不會讓人吃不下東西
只要一丁點
就足以辣翻妳的喉嚨


老闆真的很有良心耶  很老實的警告大家 "真的很辣"


這家老闆看起來就知道做很多年了
經驗老到又不慌不忙


麵線其實普普 不算特別好吃 
不好意思 本人沒有拍食物的習慣
這種事交給vivian做就好
我只負責吃啦

覺得老闆寫這"真的辣"
實在是太妙了
特地拍下來
為這次中壢夜市之旅做個紀錄
我邊吃著辣辣的麵線
心裡邊回想著那些住在中壢的日子
酸甜苦辣一下子全部湧上心頭
配著麻辣麵線
麻痺了我的味覺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