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日本後
讓本來愛吃仙貝的我
更愛上了仙貝
尤其是日本的仙貝總有說不出的好吃
咬勁酥脆 一口接一口 很難停下來
加上日本所採用的醬油
口感都是香香甜甜
不會死鹹 跟台灣一般所使用的醬油差很多
日本的醬油不知道加了什麼料
做許多料理
都香醇好入口

這款仙貝是Dapheny介紹我吃的
有一天我們去逛sogo超市
我喊著說我日本買回的零食都嗑光了
好想念日本的零食唷
Dapheny就介紹了我這款好吃的日本仙貝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
但是可以一解口讒 也是很值得花下去



一包要價79
綠色sogo館更是飆價到90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竟然兩種不同價錢
<是要給貴婦吃的嗎!!!!>
真的很想念仙貝時
我還是託了好友Dapheny幫我買上兩包

我一拿到手 馬上開個兩包吃



每一片小仙貝都有著不同的口味喔
有鹹中帶甜
也有微辣口感ㄉ
還有道地的鹹味仙貝
跟蜂蜜味道仙貝.....
小小一包
有多種口味享受喔


打開後很難只吃一包
通常我一包接一包
就可以吃掉大半包的仙貝了
幾乎可以比上半個便當的價錢@@
雖然如此
超愛仙貝的我
寧可不吃便當
把錢省下吃好吃的日本仙貝!


有到日本遊玩的朋友
記得一定要買好吃的仙貝
吃過日本的仙貝後
就會愛上它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