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ZIA之旅~出發

去年我的新娘vivian聘請我跟攝影師到VENEZIA幫她拍攝婚紗照
對於這趟venezia之旅 我們都非常期待與興奮

雖然說到國外是去工作
能夠到不同的國度走走看看
工作再辛苦都會覺得非常值得

記得出發前一晚 我忙到很晚才收工回家打包行李
這一趟去不但行李多還要幫新娘帶禮服
所以私人的東西幾乎能省則省
最重要的當然是幫新娘留下更多更美的照片囉

到了中正機場我點了一杯咖啡一個德式乳酪蛋糕
然後努力地K著英文
這次我們的行程將會先到德國MUNICH停留一天
先到新娘家採買一些拍照需要用到的東西
然後住在vivian家一晚 隔天才出發到VENEZIA
我們將會在VENEZIA停留6個工作天
然後馬上回到MUNICH搭飛機回台灣

上了飛機後我們將會到曼谷停留一小時
然後轉機到Amsterdam再搭小飛機到MUNICH
整個航程約17小時
這是我坐過最久的飛機
好在旁邊坐了一位住在里昂的外國人
中文叫李桐 他正在攻讀博士 來台灣出差做研究
旅途上大家哈拉 雞同鴨講 度過漫長的飛程
也算添個樂趣

其實我一直是怕坐飛機的人
不能說我怕死<誰不怕死呀...>
是很害怕起飛跟降落的那種感覺<應該很多人都怕吧....>
不過經過這次飛了17小時
我已經不再害怕坐飛機 反而覺得坐飛機是一種樂趣
我喜歡期待飛機餐 喜歡空姐或空少親切地問我說:
something to drink?

<這是旅途中坐在旁邊的外國人~李桐 他的頭髮是不是很勁爆呀>


<這是空姐 雖然她很黑 但是她很nice喔>

旅途中也遇到一些很有趣的過客
坐在我前方的小姐在一次的點餐當中忽然轉過頭來問我說:
妳可不可以幫我點餐 因為我的英文不好
我幫她點了餐之後問她要去哪裡
年輕的女生回答我說她要到法國去找她男朋友
但是她第一次坐國際線也不會說英文 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我們大概閒聊了一下
對於她的勇氣真的很佩服
她不會說英文 不會轉機 存了錢就為了可以飛到法國會面她的男友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可以突破非常多的"不可能"

人生旅途總是充滿著冒險呢!

<這是Amsterdam要轉到MUCICH的候機室>

接下來要分享很多有關venezia的風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