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辦網聚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其實辦這網聚並不是為了某個主題 或者是為自己宣傳什麼
參加的朋友都是過去我曾經服務過的新人
還有即將給我服務的新人
其中有一兩對是我未曾謀面的新人

從事新娘秘書這個工作以來 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可以結交到各地不同領域的朋友 我喜歡與人接觸
也喜歡分享各種不同的人生故事
這是除了工作上的成就之外 最讓我高興的事情
也很慶幸自己總是遇到善良又真誠的新人們

因為9月初 我即將遠赴歐洲工作10天 所以想說召集大家來一趟溫馨的聚會
不為什麼 就是想這麼做

我也很認真地規劃該怎樣讓網聚生動又不乏味
有計畫性的流程不讓時間虛度 所以設計了幾個主題與流程表讓大家
清楚明白 不至於過於混亂

非常開心大家報名很踴躍 也願意抽出時間來參與
因為礙於空間的限制 所以總共召集了近30個名額
樂雅樂的包廂也因為我們這群人顯得非常的熱鬧與溫馨

當天大家都非常準時出席 網聚開始雖然有點小混亂<畢竟這麼多人要點餐
對餐廳來說 也是一個考驗呢>
就連我們家ella都下海當起服務生了 幫忙大家點菜

網聚一開始 我讓大家抽籤輪流先自我介紹 讓參與的人先彼此相互認識一下
畢竟這是認識新朋友的開始
雖然要大家上台發言 總是會有些小緊張與不自在
不過整個過程充滿笑聲 也為網聚增添了非常多樂趣
就在大家相互介紹之後 我安排了經驗分享
讓已婚的過來人提供一些意見給未婚的新人參考
再讓即將踏入紅毯的新人們提出問題給已婚的朋友回答分享經驗
就在這一來一往的討論當中 對新人們都是一種無形的幫助
這就是我辦網聚的目的 每個人付出 也會獲得

現在的婚禮當中有很多婚禮小物 新人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
帶給賓客們耳目一新 浪漫且特別的視覺享受
所以特別設計了一小段示範簽名筆 謝卡盒...等等之類的婚禮小物
的製作過程給新娘們做參考
由我們工作室巧手ella負責示範 讓大家對這些婚禮小物的製作更進一步的瞭解
並由我們工作室的may講解一些皮膚保養的步驟與重點
最後讓大家寫下對這次網聚的心得與感想
當我看到這些感言 倍感溫暖 也因此更有動力與衝勁為大家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大合照是這場網聚的happy endding
就在攝影師詼諧活潑的帶動之下 留下每一個人俏皮的一面

我愛這樣的聚會 也愛這樣的交流
雖然準備工作會有點小小的繁瑣
可以為大家帶來正面的意義和些許的歡喜回憶
一切都很值得呢!

這一次網聚非常感謝這麼多的好友幫忙
也謝謝文怡特地來參加 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更感謝這麼多的新人捧場喔!

我已經開始規劃下一次的網聚囉
人生總是充滿驚喜與期待

網聚的照片將會放到julia的個人網站
請大家自己去看喔
http://www.julia.idv.tw

<請原諒網聚心得寫的匆促!因為已經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屬於venezia的
浪漫風光了>

網聚照片瀏覽區
http://www.julia.idv.tw/modules.php?name=Products&op=showcatalog&cid=44#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