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那天非常開心地大家都很準時且熱情地參與julia家族網聚
相信每個人都擁有非常特別的回憶
也得到許多分享與意見
網聚的成功讓我更有動力籌畫定期的聚會喔 ^^

很不好意思的
因為julia要出國工作 所以鎖事繁雜
所以遲遲還沒整理網聚的照片跟相關文章給大家<但我一定會快馬加鞭的喔>
沒想到 我們文宣部主委selena動作迅速
非常有效率的已經寫好了心得分享
真是太給她崇拜了!!
所以先放上來跟大家分享這篇令人感動的真情分享

selena是我兩年前的新娘
這一路走來
她始終是我的好友
給我不斷地支持與鼓勵
julia家族能夠這樣成長
很感謝這一路走來 有她的陪伴....



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selena真情的網聚感言喔





Julia家族相聚828發又發網聚

很幸運地在準備婚禮時,認識了Julia & Tony,讓我的婚禮憑添光彩;更難得地在婚禮籌備過程中,我們從商務關係轉化成朋友,雖然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但是那份真誠的關心仍經常透過網路傳達到彼此的心理。
今年早春”Julia的彩妝世界”開張,透過豐富精彩的文字與照片,才有機會認識了Julia身邊其他親切的新娘子們,而經過Julia的安排幾次小型聚會,讓我們感覺Julia與Julia新娘們實在都是一群非常真心溫暖的性情中人。隨著新聞台的蓬勃發展,短短半年就累積超過1500篇的留言,人氣之旺讓大家都覺得很開心。Julia起議在出國之前辦個聚會,我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承蒙Julia不棄,讓我參與了這次活動文宣、流程與地點討論等活動籌劃工作,在會前看到大家報名的踴躍,真是為Julia的成功感到非常驕傲。
到了會場,看到腳骨折的Julia足蹬細高跟鞋,就知道今晚他真是搏命演出啦,Julia流暢而稱職的穿針引線讓在場每一位朋友的自我介紹都很精彩,並且留下深刻印象,像文怡再次說到Julia服務的那段故事,感覺比新聞台文章還要令人動容。接下來的資訊交流更是讓大家一下子就跳脫初見面的生疏,直接經驗分享讓全場氣氛越來越熱絡。而後續的Ella美麗簽名筆示範與May保養分享,也是讓大家圍著他們討論不停。
活動即將結束前,大家都拿到用Tony拍的照片製作的明信片,Julia前晚花了一番功夫一一寫了感言,當明信片拿到手上時,讀著文句時,Julia這份真誠與付出躍然紙上,心中真是深受感動。整個網聚在大合照拍攝中劃下圓滿的句點,看著大家熱烈地交換通訊資料、Julia、Ella、May認真地帶動氣氛以及Tony全程精心紀錄,我知道籌辦這次網聚真是太值得了,相信這次聚會的水水帥帥們也都是獲益良多,要再次感謝與支持Julia,未來的路,你不會寂寞的!
~~~~~by sel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