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的第一個點

LA arboretum洛杉磯植物園
我們就看到孔雀開屏
這個季節不是孔雀求偶的季節
卻可以看到孔雀開屏
當我們司機的Linda告訴我們說
我們很幸運
因為這個時節孔雀根本不會開屏的
這對我們來說
實在是個很好的兆頭唷

植物園總共126英畝
佔地之大可想而知

所以我們遊園拍照
都必須靠這台tour bus


如果沒有tour bus 我們大概會走到腿斷吧
但是當初catherine來勘景時 完全不知道有tour bus
她靠自己的雙腿 走遍了這個植物園
對於她的敬業精神
實在讓我們佩服
後來catherine還msn跟我說
早知道有tour bus 幹嘛走的那麼辛苦咧 


植物園裡四處有不知名的果子


隨性走動的孔雀
完全都不怕人類


植物園常常都有小朋友做戶外教學



驚險時刻到了
我們來到這個人工瀑布前拍照
攝影師要新人站上長椅上 瀑布作為背景


開拍前 我先幫新娘鋪好裙擺
就在鋪裙擺的同時
開tour bus的Linda大喊"earthquake"

幸運的我們不只遇到非求偶季節孔雀卻開屏了
還遇到LA大地震咧
強度5.6的地震
而且震央就在catherine住的那一帶
離開LA之後
caherine還打給我說:很誇張喔 
地震搖到我放在馬桶上架子的化妝品通通掉到馬桶裡了
嗚嗚 很多新品都是我還沒用過的 才剛買的化妝品都不能用了啦

我就回她說:唉 真可惜ㄋㄟ 那不然把彩妝晾一晾囉 還可以用....haha....
純屬玩笑啦


第一次來到LA 就遇到那麼多"精彩"事件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LA吧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