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穩定的無名blog


昨天經歷了網誌內容文章全部消失
相本全部不見
趕件中的ju 忐忑不安
寫了好幾年的網誌
裡面有我的心情紀錄 有我的新娘作品
和我工作的趣事記實....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更有許多朋友的真心留言
就在一瞬間蕩然無存
真是讓人無言~

好不容易在晚上終於重見我的文章跟相片
我的標誌首頁"藍色威尼斯"卻變成我最不喜歡的粉紅色@@
嗚嗚~~~一整個難過

當初我搬到無名網誌時
葛蘿幫我把底圖 文章都彙整好的 <整個感謝她>
只要我遇到什麼不會操作的 反正我就問她就對了
我只要熟悉簡單的寫文章跟放相片操作
其他的功能我幾乎很少會用
也不太會去搞很多噱頭在我的網誌
因為我只想要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文字分享跟作品照片就夠了
反正我也並不想當什麼網路名人
大家來看我的版我很高興也非常歡迎
就算哪天我的網誌只剩下我自己看
我依然會寫下去
閒來無事時 我還是會點開自己過去的回憶咀嚼一番
時而笑 時而悲傷 時而陷入沈思 時而會感傷的落淚...

雖然文章跟照片都有備份
但是
那種惶恐感還是會存在
深怕哪天我打開電腦進入我的版
我的東西通通不見了
尤其我習慣一上網
先點開自己的版
然後印入眼簾的是一片藍
藍色是我最喜歡的色調
看到藍色
我會整個感到舒服 自在

昨天晚上我的版就莫名變成粉紅了><"
我最熟悉的藍 跑去哪裡了???!!!

人家好歹也有繳錢當會員ㄇㄟ
怎麼這樣搞啦
無名每天瀏覽人數那麼多
擁有無名網誌的人那麼多
為什麼這些問題會一直存在呢
我們這些沒有什麼大權利的網路小市民要去哪裡申訴
嗚嗚嗚

臭無名快還給我 屬於julia的"藍色威尼斯啦"!!!!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