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致是我2月份的新娘 雖然我的互動並不多 我卻對她可愛的兔寶寶牙有很深的印象 還有她的婚紗照挑了120張呢...這也讓我印象很深
韻致在專業上非常地信賴我 也給我非常大的尊重
在造型上 韻致只有小小的要求 希望粉紅色的禮服能夠營造小公主的感覺
因為是補請 所以沒有穿白紗
第一件銀色系禮服為了搭配韻致典雅的氣質
所以不採用過於誇張的造型
加上補請的賓客大都是爸爸的朋友<韻致跟我一樣是外省人呢>
所以希望造型上還是以端莊大方為重點
銀色系禮服搭配垂吊式的頸鍊讓簡單的禮服增添韻味
側梳的復古新娘頭全部採用真髮來做變化 這個髮型讓韻致非常喜愛

因為韻致是屬於平常都不化妝的新娘
但是五官非常之立體 化起妝來讓人眼睛一亮
算是屬於不化妝很清秀 但一化起妝可以驚為天人的那種類型
我非常喜歡韻致的五官與臉型

土金色禮服也非常地簡單 但是很有設計感
金色很容易做不好就變得成熟老氣
我幫韻致設計較為俏皮的造型
配上手花讓韻致在敬酒時更為搶眼

粉紅色當然要達成韻致希望當小公主的願望
誰說皇冠一定要置中規矩的放置
斜側邊可以活潑帶點青春氣息
彩妝上當然也要甜美迷人囉

這次參加韻致的補請喜宴 除了很開心能幫韻致妝點所有造型事宜之外
也好開心看到好多的榮民伯伯<因為這讓我感到分外親切>
和榮民伯伯坐在同一桌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慈愛
因為只要菜一上來 伯伯們總是會先把菜轉到我的面前
要我先用
然後用帶有外省鄉音的語調對我說:
妳比較辛苦呀 先用先用 吃飽再工作才會有體力喔!!
這讓我想到我老爸也常常這樣對別人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