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有著晶瑩剔透水嫩的肌膚
姣好纖細的體態 猶如混血兒的立體五官
渾身散發一種很特殊的氣質

第一次見到Michelle 覺得他並不是很好親近
她話不不是特別多 直到第二次見面
才發現Michelle其實是個超級耍寶活潑的那種個性型女生
從外表看來是座冰山美人 相處過後就發覺她的俏皮之處

Michelle結婚時的新密並不是我 我是擔任她高雄補請的新密
溝通造型那天 Michelle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她只希望走甜美浪漫風
Michell面帶遺憾的說 結婚當天都沒有人說新娘好漂亮
都是誇讚伴娘好漂亮 她覺得小小的失落
不都是新娘最美嗎?
大概是因為Michelle長的一副外國臉 相較起來就成熟多
其實Michelle還很年輕的囉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幫Michelle扳回一成 雖然補請都是一些長輩
跟不太熟的男方親友
但我覺得美麗是為了讓自己留下紀錄
不為任何人 就為自己!

所以在造型上我就盡量不要過於正式與成熟
避免制式的新娘包頭 多採用長髮造型
進場白紗因為已經迎娶過只是補請就不打算別上頭紗
浪漫的大波浪長捲髮配上珠珠羽毛的配飾 讓白紗造型跳脫以往
敬酒紅色一樣採用長髮 改成側邊直髮配上銀鑽飾品
搶眼誇張的垂吊項鍊正好讓全素的紅色禮服顯得有型亮眼
經過一場華麗的敬酒演出
送客就要增添親切可人的色彩與形象

雖然說到高雄工作比起在北部辛苦很多
因為光坐車就要耗掉大半天的時光
不過能讓Michelle成為最耀眼奪目的新娘
暈車是值得的

也要非常謝謝Michelle當天的招待
除了品嚐高雄寒軒餐廳滿桌的佳餚
臨走前Michelle還讓我們帶走滿袋的零食
讓我們在車上無聊時吃
到了車站後
Michelle也沒忘記打個電話詢問我們坐到車沒
真是好貼心的一個~冰山美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