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彩妝師
擁有M.A.C Pro卡已經20年有了
昨天去參加M.A.C彩妝特賣會(只開放給專業彩妝老師)
我竟然只買了這些...其中有2隻口紅還是用回收換來的免費口紅.
只要有6個MAC彩妝空瓶,就可換1隻唇膏
我昨天帶了20多個空瓶去....
可見的我以前買多少啊!!
昨天跟MAC專櫃小姐說:我買MAC的年資可能比妳加入MAC工作還久喔
20年來我對MAC的忠誠可以說『出錢出力』啊
每每望著滿抽屜的MAC彩妝品+上現在百貨公司滿櫃的新品牌
我只告訴自己
夠用就好
不要再沒智慧跟失心瘋的購物了

開悟後 連荷包都省很多哩!為自己拍手
有人驚嘆說:妳去那麼久就只買這些??!想當年那個沒有一兩萬不離手的Julia真的變了XD

thumb_IMG_6570_1024.jpg

thumb_IMG_6570_1024.jpg
#M.A.C PRO ART
#20年的老MAC
#MakeupArt彩妝造型
#HairCutDesign剪髮設計
#OWAYHairSPA頭皮護理
#Bridalservices新娘秘書
#BridalStylingClasses專業教學
#browmagic眉好人生
#permanentmakeup韓式半永久紋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特賣會 M.A.C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