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用他人作品是可恥的行為

 

近來大陸的一個婚禮網站 http://www.99wed.com/

 

叫久久婚嫁網

 

裡面不管是婚紗或新娘秘書甚至會場佈置都是盜用台灣婚紗業或新密的作品

 

點出作品 每一張都是台灣這業界熟悉的作品臉孔

 

如果有常常點看造型作品的網友都不難看出

 

每一張作品都是我們台灣出品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的作品被盜用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我只能說~對大陸仔的這種行為

 

感到非常的佩服

 

真是佩服他們可以那麼不害臊的 大辣辣的完全盜用他人的作品

 

當作自己的廣告

 

然後還可以聲稱自己是

 

首席化妝師

 

特級化妝師

 

還可以自稱自己為老師級的化妝師

 

這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教育失敗呢

 

難道老師上課沒教導說:不可以偷他人東西

 

佔為己有唷

如果要稱這樣的人為同胞

 

我真的不願意承認我們都是中國人”啦

 

 

另一方面我覺的被他們服務的新娘很可憐

 

因為還沒有合作前

 

就被欺騙了

 

大部分的新娘找新娘秘書都是從網路上得知訊息

 

然後看了作品喜歡才會有下一步的動作

 

預約或洽談

 

可是大陸這些新娘看到的作品都不是這些化妝師本身的作品

 

這是很嚴重的欺騙行為

 

非常的沒有誠信呢

 

 

我自己本身真的很痛恨盜用他人作品這種行為

 

尤其在兩年前我曾經被一個莫名的網友指控說

 

在我工作室看到其他新密的作品

 

讓我感到非常受辱

 

先不說julia是怎樣一個個性的人

 

我實在沒有理由去盜用他人作品來幫自己廣告

 

第一~我的作品已經夠多了 每一個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

 

自己小孩都長那麼漂亮了 為什麼要去搶別人小孩來說是自己生的呢

 

在我來說是很可笑的一件事

 

有實力的人何需盜用別人的東西呢

 

我還怕別人偷走我的創意咧

 

 

第二~每個作品都有主人的影子跟風格

 

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

 

盜用的人可以欺騙消費者卻欺騙不了真正專業的人

 

嚴厲的眼光

 

如果當別人認同及肯定你的同時

 

明眼人正在鄙視你唾棄你這種行為

 

而這個人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內心

 

不是嗎

 

 

第三~還是要講到道德觀念

 

我不是什麼碩士 博士 但做人道理我可不比別人知道的少

 

起碼我的爸爸媽媽老師都有教過我們說:

 

不可以盜用他人東西佔為己有

 

這不是很基本的嗎

 

不用讀到碩士讀到博士也會知道的常識跟道理呀

 

 

最重要的還是

 

認識julia瞭解julia的人都一定會知道

 

Julia 的個性嫉惡如仇 坦白直接不作假

 

說盜用 只能說~會傳言這樣事情的人真是居心叵測呀
這種人肯定不會有幸成為我的朋友的 哈哈
好歹當我的朋友還滿不錯的唄

 

因為有了這件事的感慨

 

我更痛恨厭惡盜用他人作品的行為 哼哼哼

 

 

這些大陸仔

 

如果有實力

 

就不需要盜用別人的智慧財產

 

如果有實力

 

就要靠自己

 

 

或許這種事防不勝防 抓不勝抓

 

但是

 

如何過得了自己良心的這關呢
妳可以騙別人
怎麼可以騙自己咧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