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很奇妙,有天,有個小美女在深夜IG私訊給我,
那天剛好正要睡,直覺也就回覆了!就這樣,牽起了我們的緣分.
第一次繡眉我們就聊個不停,竟也沒有陌生感,之後,每一次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最難忘有天小美女冒著超冷下雨的天氣,從很遠的地方騎車送蘿蔔糕給我,
就為了要跟我分享好吃的美食.
這天我感動到不行,就認定我們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雖然我們年紀差的有點喔(是我年紀大)

年前你決定要把長髮剪了做改變,還是交給我操刀.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又驚喜,不論外境如何變遷起伏,
有一種朋友就是會默默的守護著,關心著,愛著!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緊握著.

 

 

0126Nai001.jpeg

 

RADIX hair design  
By Julia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3弄3號
Tue - Sat ll 11:00-20:00 (Mon off)
Thurs、Sun ll 11:00-17:00 

#OWAYHairSPA
#HairCutDesign
#Bridalservices
#BridalStylingClasses
#browmagic
#permanent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