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能自己做健康的早午餐給家人享用!
感恩我的家人,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感恩我的朋友,讓我能有機會參與你(妳)的人生一部分,讓我能從不同朋友的身上學習到更多!
感恩我的 師父教導我更重視健康,因為有好的法船就能修行,利益眾生.
感恩 我的 師父教導我能更謙卑,心定智慧生!

當我們自己覺得渺小時,就能懂得謙卑,謙卑的人容易感恩,
感恩的人沒有所謂的失去.

感恩祢

 

IMG_0748.jpg

 

IMG_0752.jpg

IMG_0747.jpg

health Brunch
大年初一
新年快樂
今天有掃地機器人幫我打掃地板揪感心
兒子送的窩心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