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Ju媽媽買了一個鳥巢給我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
在這個新的工作室
我物色了好久
終於找到最適合當我閨房的窩窩了


see~燈罩是我的最愛唷




夏天睡在涼涼的燈罩裡
才好入睡




看什麼看!!!人家要睡覺了啦
不要一直偷看人家




我們家的白頭翁鳥鳥
有很多奇怪的習性
冬天喜歡窩在電腦裡面睡覺<因為有溫度>
還喜歡烤爐
夏天喜歡窩在燈罩裡面
因為鐵會冰冰涼涼的
只要時間一到
這位大牌的白頭翁就會自動就寢
然後發出怪聲好像要告訴你說:我要睡覺了 快關燈啦!!
有時候我跟學生們只要晚一點下課
超過了two two的睡覺時間
為了配合這位大牌的白頭翁
我跟學生們還要摸黑才能走出工作室的門
大家躡手躡腳的模樣
真的很有趣!


個性非常"搞怪"的白頭翁two two
 



最喜歡的活動就是"金鳥獨立"




跟媽媽一樣 喜歡YOGA伸展




還有拉筋動作





就是因為常常伸展跟做運動
才有今天這付"雄壯英挺"鳥樣......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