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   [月月按 99-01] 光 | 影    


第一次參加葛蘿舉辦的月月按活動
覺得很新奇 有趣
每天習慣看著她的網誌
隨著她的文字
在網路中
 參與她的生活點滴
喜歡看她分享許多
 平凡生活中的珍貴片段 動人時刻
真實 又不虛假造作的個性
是這個社會上很欠缺的
也是我所欣賞的性情


葛蘿這次設的主題是"光影"
剛好是我非常喜歡的攝影題材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參加
雖然不是什麼攝影比賽
純粹喜歡拍照 記錄
其實
我是"肖想"葛蘿的手工肥皂啦 噗~

 


清晨的早餐





刀叉的影子




溫暖的窗邊投影






我也好喜歡有關光影的照片
只要有光的地方就有影
有影的地方 就有Fu啊~~~

 

最重要的是
希望可以獲得青睞
肥皂一枚 ㄎㄎㄎ

 


ju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