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鬼最糟糕的遭遇就是
餓了一整天 期待一餐好吃的料理
卻踩到大地雷


除夕夜這天
如往常的
沒有什麼大圍爐<沒啥家人就是這樣>
每年都在煩惱要去哪裡吃
今年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桃園好吃的buffet
找了好幾家竟然都客滿
這代表
這年頭
大家都習慣外出吃年夜飯了
很多餐廳都幾乎客滿
這種盛況 很符合一句話
"妳有錢也吃不到唷"

打到最後一家 想說再客滿的話
老娘就要去吃麥當勞了啦
麥當勞絕對不會客滿吧
最後打到桃園市歷史非常悠久的西餐廳"富貴庭園"
平常有排餐服務 有歐式自助餐 有婚宴服務
還有歌手駐唱 各種樂器演奏提供食客用餐時欣賞
算是滿高級的西餐廳
光是價位就可證明
訂位小姐說
一樓都滿囉
只剩二樓 如果我們不介意的話
一個人頭要價$800大洋 還要一成服務費
然後只能坐二樓 要取餐還要上樓下樓的
有二樓坐總比沒地方吃飯好
於是
除夕夜 我們抱著期待跟飢餓的心情
前往富貴庭園



一連串的糟糕開始了
停車場.........客滿了 警衛要我們自己想辦法找車位
路上都是車
哪來的停車位可停呀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要走好一段路
想說 為了美食 走遠一點也值得啦
一進去富貴庭園 光是看buffet區
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看來要取個餐 都還得排隊咧@@~~~
一上二樓 呴 一樣桌桌爆滿
有嚇到<這只是小小一角>


餓了一整天用最快速的方法去搶食
人多到只能搶到一點點


雖然沒辦法搶到很多食物
都那麼餓了
先大口吃再說
ㄟ.......不怎麼爽口ㄋㄟ
再吃另一種料理
ㄜ........還是不怎麼好入口
再試試其他菜色
呴..........什麼東西ㄇㄟ
每一樣都有夠難吃
好不容易搶到手的食物
竟然是那麼不堪入口
有夠悶的啦

難吃到根本不想拍照了
什麼椒麻雞  硬掉的
炸什麼酥魚  臭油味好重
蝦子   沒有鮮味 放很久了吧
生魚片  綿綿的 沒有彈性呀
炸蝦  wow靠 裡面一咬全部都是麵粉 只有一個殘障蝦
又瘦又乾的





熟食 我都放棄了
吃了第二盤 再也提不起勁下樓取用
想說 我最愛的甜食區
應該可以扳回一成吧



提拉米蘇
起士蛋糕
焦糖布丁
.............
每一個
我都只吃了一口
真的不誇張
很少甜食我會只吃一口的
ma ma 咪呀
這些蛋糕 可以說 絕對是"廉價品"來著
店家為了省錢
用最便宜的蛋糕來欺騙大眾ㄇㄟ

連水果都讓我吃不下去
好歹帶點水果的甜味
都沒有 都沒有啦
我也是只吃了一兩口就沒吃了
我知道食物沒吃完會被雷劈的
可是難吃的食物
真的也會對不起我的五臟廟呀



一個人NT800 吃得我一點都不值得
這錢花得粉不痛快
但是 高朋滿座的餐廳
讓我不禁懷疑
台北人的嘴比較挑剔嗎

後來想想花這八百塊
不如到麥當勞
還可以點七份餐點
吃到肚子撐使走不出大門


今年除夕夜的餐點
大概會讓我嘮叨一整年
明年的除夕大餐
我可得好好做足功課再出門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